美容 > 香氛物语 > 男士香水的经典入夏魅力

男士香水的经典入夏魅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9:17编辑:vdo
分享:

导语:踏入夏,化妆柜内无论如何也要具备一瓶芳香的香水。由最简单的perfume,到味道浓烈的古龙水适随尊便,加强你的吸引力之余,亦有助提升inner self的独特魅力。

当大家选择香氛时,肯定对所谓的前调、中调及基调感到莫名其妙,其实所谓的前调是香水喷后实时挥发出来的味道,所以香味比较强烈;中调是在前调挥发后剩下的味道,味道一般比较平和,可维持两分钟到一小时。后调则是香水最基本的味道,于喷后半小时后才能察觉,但由于香精成份的combination有如恒河沙数,而不同人士对不同味道的反应有别,所以任何出色的香水师亦没有办法研制出一条必胜的formula。

大卫杜夫神秘水(男士)

Davidoff Cool Water(大卫杜夫神秘水)男用香水为男性捕捉到了水的神秘和精髓,被称之为“来自肌肤之下”的香水。它的味道是精细品味和对照后的杰作--沉浸在花瓣中充满了果实的浓厚香味。纯净,清新的感觉与花的芬芳天衣无缝地组合在一起,就像使用它的男性,敏感,性感但又不乏绅士风度。

阿玛尼寄情香水

扑面而来的清新,如同海风吹过,沉淀海水、花朵、果实的芬芳,自然和谐。充满力量、随时迸发,蕴满着真实、平静的男性力量。Acqua Di Gio 充满变幻,散发独特、微妙的吸引,纯净的神秘中隐含着难以明状的热情。

全新CK IN2U男士香水

甜香的酸橙杜松子酒伴随着柚子叶将霜冻橘柚的清新香氛烘托得淋漓尽致。中调香氛不可思议的组和时刻散发出极致的香调与动人的情感--可可豆的苦味伴着西班牙甘椒惹火的辛辣味让中调释放着美味与热辣。新鲜的shiso叶为中调的香氛增加了一抹清新凉爽。从前调直至尾调,冰凉麝香始终萦绕其中。白雪松与极品香根草为嗅觉热身,引燃你

宝格丽蓝茶男士香水

揉合冷与热的特质,组合姜味、高莎草、豆蔻与柚木、檀香、雪松及麝香,一种辛辣而令人难忘的香味,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身与瓶子中央深海蓝色方形图案,集对比与和谐于一身,适合充满自信与稳重又带有神秘感的男性。

LOLITA清泠男士淡香水

清新、纯净、透明、清澈……作为对洛俪塔男仕淡香水的全新演绎,洛俪塔泠男仕淡香水带你呼吸新鲜空气,再次展示给你现代男性更加洁净、清澈的浪漫情怀。仿若一株活力四射的年轻树木,在力量和纯净之间,混合着浓郁清新的茴香水气氛,冰蓝的瓶子里透出超越了甘草木香的充满活力的植物香氛。

Burberry Summer for Men Limited Edition

瓶身以渐变色营造一个有如日出的效果,首调为绿色而清新的柠檬,柚子叶以及青苹果及冰凉的薄荷香气;中调为木香调的百里香,荆豆及浮木;基调为雪松木,琥珀和白麝香,整体味道带有清香的柑橘水味道,有令人精神为之一振的refresh效果。

Lanvin L’Homme Sport Eau de Toilette

磨砂瓶身的设计配合清新的味道,成功突显其充满活力的感觉。此香水首调为苦涩而辛辣的柠檬和意大利香柠檬,配合橙叶精油和胡椒,散发着出清新的柑橘香气。中调则为鼠尾草和熏衣草;配合充满木香味道的印度尼西亚广藿香,整体气味清香得来亦带有成熟的韵味。

CHARRIOL夏利豪男性喷式淡香水

国际知名的钟表、首饰精品品牌夏利豪推出香水系列,由全球调香公司领导品牌Cofinluxe所调配制作,Cofinluxe创办人Jean-Pierre Grivory先生是夏利豪先生的多年挚友,喜爱冒险与艺术的两人,共同以经典的钢索图腾与浪漫恒远的香氛气味打造夏利豪同名香水,更为两人的情谊写下永恒的印记。

珍贵木质香基调与动物香调体现极致的感官韵味,和谐的调整对比,展现暨清淡却浓郁、明亮且神秘、清新却也性感的全新感受。散发丝绒洋梨香的前味,传递成熟男人的稳重与性感,清新的托斯卡尼柠檬香,清爽的青草叶香展现果决利落的气势,呈现极具性感的男人味。方整立体的瓶身犹如男人健美的体魄,经典夏利豪钢索的缀点,标记贵族纯正血统,更给人刚毅坚强的强烈印象,宛如来自法国的魅力绅士,展现优雅性感男人味。

Le Vetiver 香根草男性香水

来自Carven香水公司的Le Vetiver 香根草香水将于2009年的7月上市。这是一款西普木本香调的男性香水。毫无疑问,这款香水是1957年Vetiver 香根草香水推出后的又一款香根草新作。

香水的香调:

前调:柑橘、薄荷、天竺葵、薰衣草、苦艾草

中调:杜松酒、香料、广藿香、香根草

基调:劳丹脂、麝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万象国际  ma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王森冠军学员  d718功放管参数  变色唇膏是什么  anri okita  怎样做糯米池粑不会硬  money的中文是什么  缅甸仰光大金塔的历史  男攻男受医生漫画  一个人脸上看不出喜怒哀乐  唇釉为什么要倒着放  ah1z蝰蛇武装直升机  gta4手机版测试版  谷氨酰转肽酶 70  deardahlia  阿尔派f407功放说明书  轰炸机载弹量排行  u站是什么  整流二极管1n5402参数  utena面膜敷完要洗吗  简单的鼓点伴奏mp3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  cell reports  医采  怀孕后越发讨厌婆家  beautyblender  2032容量  新手买什么眼影好  五弹幕进不去了  自带美颜功能的手机  GENDARME  自制led灯教程  深棕梅子色腮红怎么涂  a1015参数管脚图  碧生源小蓝盒能减肥吗  夏纪面膜质量特别不好  dhc唇膏  CREED隐身衣  奥洛菲金润系列怎么用  阿玛尼唇釉62n002日期  小学六年级数学辅导  vivov3移动版改全网通  一灯一开关怎么接线  熬夜修复护肤品  which temporary  绿叶  不掉色唇釉对身体不好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官网  手机看番号用什么软件好用  有用过阿缇雅香集的吗  男士专用香水品牌  flux手机版怎么设置  on的用法归纳  二次配管多少钱可以包  艾利斯顿  科颜氏淡斑精华无用  儿童摄影店活动方案  recognize意思中文翻译  考查CPT这个贸易术语  ysl唇釉202 贴吧  股票当天怎么做t  海外亚洲龙改装  女友  极地之悦唇乳怎么样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外国人看中国人打字  Ferrmina  衬衣成分含量是什么  g170  斗鱼机器人弹幕软件  小学生拼音大小写转换  nars和mac刷子哪个好  送女孩子口红  宝瑞淇  阿尔派功放的优缺点  阿玛尼红管唇釉504试色  宰相刘罗锅邱悦  成都待遇好的十大国企  中西面点专业大专排名  清莹  肌肉受肩上的脚丫  西安奔驰女是南通人  相册花边简笔画  利辛县环保局郭全德  德国一线品牌包  generated  in是什么单位的缩写  2019篮球单招  阿玛尼唇釉实体店价格  Gu品牌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glossary和vocabulary  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  18新版pola美白丸气味  pubg职业战队要求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兰芝护肤品好不好用  张伟咸素媛  阿玛尼那款唇釉好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