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最初的爱恋在那最初的香水 纯真又温馨

最初的爱恋在那最初的香水 纯真又温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3:36编辑:vdo
分享:
你的恋爱故事里,是否有一款最接近你爱情状况的香水?暗恋的时候贴近那橘子味道的香水,甜蜜又不安分,见到对方心扑通扑通的跳。表白的时候最贴近那款栀子花香水,执着而不动??/div>

  如果把恋爱比作香水,那么暗恋就是甜美中带点不安分的桔子味道,见到对方,是扑鼻而来的甜,而不见对方,日日思之如狂的情绪,让人忍不住扬起嘴角微笑纪念;表白,就是最最醇香的栀子花香,执着坚定的感情,容不得一丝的猜忌与动摇,此时此刻,我想说爱的,只有你;热恋当然就是浓烈的古龙水香了,慢热的人可能会觉得有点呛鼻,但是一旦迷上,便再也捨不得遗弃;而失恋……香水常常能表达我们心底里最纯真的情怀,不知道哪种香水最能代表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呢?

  

 

  可爱迷人

  你是规则的、圆润的,但却是可爱的、简单的、舒心的,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既可以感受到春日中花朵的微醺,又彷彿嗅到花瓣在艳阳中绽放的璀璨。就如同清澈、琥珀色的香水汁液装盛其中,给你一整片充满森林香气的琼浆玉液,不带一丝一毫掩饰的可爱、迷人。

  巴黎世家女士香氛

  ¥640/30m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