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5条香氛技巧成功俘获男人心

5条香氛技巧成功俘获男人心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09编辑:vdo
分享:

香氛

香水最简单让对方残留“记忆”,特地是在异性之间,当男人莫名其妙地执著于某瓶香水,其实已经将自己贮藏完好的的喜欢情出卖。所以香水在无意中成为了女人的隐形名片,给自己作下记号的同时,也不知不觉地俘获了他的心。夏日总是香水纵情发扬效果的最好时节,协作着自己的心情,你可以随便地将自己变幻成芭比娃娃抑或是性感尤物,只需你喜欢,只需找到适合的,放开身心大胆尝试吧。

窍门一:

凡是让男人会皱起眉头,当机立断说“真恶心”的香水,都会有几个共同点,所以就算个人喜欢不释手,也最好考虑周遭大众的身心健康,根绝为好。

1.呛鼻又让人充溢压力的香水。

2.气息过分奇异,太有个性的香水。

3.似乎掉进蜂蜜罐子,过于甜腻的香水。

4.与其它化学产品滋味相似的香水,例如洗发水、驱蚊水等。

窍门二:

大局部的香水都是喷雾式的,放射时,许多人会用最短的距离直接喷在皮肤上,其实你可以试试将香水喷在高于头顶的空中,然后步入香氛团雾中,除了可以享用这袭人的香气,更可以均匀地让香氛遍及全身,使你浑身飘香。

窍门三:

在发稍上涂抹香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涂抹时只需用手指上残留下的余香就绰绰有余了。别把香水直接喷到头发上,这样香气太直接,混合了洗发水的滋味会让人很不舒适。

窍门四:

先把香水沾在手段上,然后移到另一只手段,等手段上温热后,再从手段移至耳后,然后揩在其它所需的部位上。两只手段不要相互抵触,这样会破坏香水分子,只需用温柔的无名指,在各处按压2次即可。

窍门五:

香水和衣服、妆容一样,有专属于自己的共同气质,生动、文雅,抑或是高尚……千万别衣着运动服喷洒香奈儿,也别化了浓妆还用浓香。假设香体露、沐浴露、洗发水都是同一香型,能把香氛发扬得最为协调而丰满;但假设不运用同系列产品,则要防止不同香味和护肤、沐浴产品相互窜味儿,特地是护发产品,例如摩丝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 attempt to  水肌蔻是名牌吗  如何加入4am战队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mutuoni翻译  多功能数字万用表  dryoung补水面膜  悦薇珀翡精华好还是小灯泡好  dinner怎么读  资生堂适合29岁的系列  进口viagra服用方法  气垫bb可以代替粉底液吗  世界上最古老的3种语言  申源口服液效副作用  利辛王纯青现任  空气开关怎么接  三拍子儿童舞蹈伴奏曲  800安空气开关  各类水果的好处  渠县10大首富  乐敦三位数批号  韩妮雅润唇膏怎么样  美媛春适合什么年龄吃  速冻糍粑可以直接炸吗  北京台主持人邱悦  中国最古老的3种语言  怎么看手表时间的教学  室外刷墙涂料价格多少  梦见自己在卖尺  德国v系列巡逻艇  用小刷子刷她的花核  艾儿本星  tf80号显老吗  怎么在inshot上录音  dollar的汉语  古方生发液  ski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松下  HKh护肤品为啥那么便宜  高中毕业上大专  全网通手机标志  巧迪尚惠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旁氏 POND’S  激素脸怎么治疗修复  专升本失败还有出路吗  unveiled的意思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掉色  sport发音讲解  蓝皙博厂家是哪里的  ci77492有害吗  a站指的是  科颜氏精华能去痘印吗  程序员上班干什么  衣服有名的牌子  仙妮蕾德公司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冰纱面料  兰芝绿色隔离会很白吗  李金斗相声猫和老鼠  MIKIMOTO  30岁以上用资生堂那个系列  傲凝姬亚纯臻护肤产品  天猫国际直营为什么便宜  虎牙绝地求生主播招聘  一加6t声音小怎样没置  goodreads翻墙  千妍堂美白片有效果吗  aigner手表加项链  圣罗兰416唇釉持久吗  20岁去读大专值不值  雅漾喷雾可以喝吗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IKI  Dr啥意思  松下EG12N  自动化公司plc学徒招聘  杭州市欧米茄手表维修  数量单位  微博安利菌优惠卷是真的吗  雅思听力比真题速度  gettingdark的意思  拉拉瓦斯奎兹两点  一加手机售后不好吗  梵克雅宝什么档次  ROMERO BRITTO  monday 音标  什么是Dt  荣耀8x参数  一套短线炒股盈利模式  焦作出发一日游  专业篮球  swallow  桜都字幕组堕落令嬢2  eat out less  圣罗兰唇釉202与411  miui10全家桶卸载  bb霜加入气垫盒步骤  本地应用  day10还是days10打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