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定神安神 > 喷个香香好入睡 香水也能治失眠

喷个香香好入睡 香水也能治失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0 14:42编辑:beauty
分享:

有人睡觉的时候喜欢点上一会香薰精油,有助于帮助更好的入睡,玛丽莲梦露喜欢喷上香奈儿No.5再睡觉恐怕只是因为太喜欢这样的香味。不过现在香水也可能真有帮助你睡眠的效果。一起来找到适合你油脂睡眠的香味吧!

Armani阿玛尼寄情香水浓情版

1180RMB/100ml

产品特点:“AcquadiGioia新寄情女士香水”以大自然为灵感,用香氛为女人开启一趟愉快的旅程,唤醒身心感官!自然香草与甜甜的柔和花香交融,宛如艾丽斯梦游仙镜童话故事般的氛围,让心情在一片海蓝绿色的草原里奔跑,积极的、雀跃的,找寻下一个惊喜。充满新鲜清新的深刻感受,是“AcquadiGioia新寄情女士香水”独一无二的魅力。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新寄情女士香水浓情版是海蓝寄情水的崭新诠释,独一无二的自然性感、浓郁芬芳香气,让身体与心灵彻底沉浸于大自然的慷慨献礼中,唤醒感官,留下精致、令人难以抗拒的陶醉余香。与阿玛尼寄情香水拥有系出同源的香气,但浓情版成分更精纯、赋香率更高,轻轻一喷,留下更绵长且令人难忘的香氛轨迹!前调:薄荷叶、柠檬、粉红胡椒。中调:茉莉花精油、水梅。后味:麝木香型、雪松木、红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