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欧舒丹樱花香氛动人气息

欧舒丹樱花香氛动人气息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20编辑:vdo
分享:

欧舒丹Cherry Blossom Limited Collection 2008

2008 春天樱花香氛 4/11限量上市

诱人的花朵与芬芳的气息,总是能抚慰我们的身心

特地是在普罗旺斯花卉绽放的时刻...

当樱树盈满朵朵娇贵的樱花

彷如魔法般为蓝天披上粉嫩的帷幕

此时躺在樱树林中,时间便静止了

没有任何时刻,比被香甜的樱桃树盘绕

更适合沉淀心灵、并感到愉悦

为了敬重自然之美,L'Occitane创作樱花系列

在春天时节,盛情邀约一切朋友品味感受

来自樱花清新、甜美的动人香气

樱花果露淡香水 Cherry Eau De Toilette100ml NT.1,880 限量上市

~初夏最美妙的香氛感受~

全新上市的限量香氛,将重新注释樱花淡香水的细致与清柔!以春天果香的生动气息,融合原有樱花淡香水的温和、精细,让整体香味在柔性甜美的花香调中,展现出清新与生机,似乎沉溺在春天午后花园般愉悦、舒适。亦是一款展现女人魅力独具的诱人香氛!

樱花香氛露 Fragrant Touch 7.5ml NT.880

~全新的香氛体验~ 限量上市

浓缩的液态香精,装盛在精致的小香瓶中,是一款能满意感官享用的奢华香氛产品。巧妙融合了精细温和、甜美及清新的香调,不论年轻美眉或是成熟女性皆适合运用,都能展现樱花与众不同的优美气息。轻盈包装方便外出携带,能随时补充香气,更别忘了在每个主要时刻,为自己增加共同的诱人气息!

【运用方法】

运用时,以刷头沾取适量香氛露,涂搽于耳后、颈部、胸口、肩胛、手段等身体部位,再用手稍加点开即可。

樱花果露淡香水 Cherry Eau De Toilette100ml NT.1,880 限量上市

~初夏最美妙的香氛感受~

全新上市的限量香氛,将重新注释樱花淡香水的细致与清柔!以春天果香的生动气息,融合原有樱花淡香水的温和、精细,让整体香味在柔性甜美的花香调中,展现出清新与生机,似乎沉溺在春天午后花园般愉悦、舒适。亦是一款展现女人魅力独具的诱人香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呼吸37度去红血丝套盒  晋中卫生局张元存  粉饼和烤粉有什么区别  givenchy怎么读  大金空调调试报P2  azzaro女士香水  数学in6  高铁1616途经站点  眼药水  圣罗兰方管掉漆正常吗  ABC理论的主要内容  offwhite门店  1N4733还是IN4733  阿芙的精油被曝光了  One shot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高柏诗唇膏  自制气垫腮红  intrepid的意思  一叶子哪款面膜比较好  ysl镜光唇釉8  各种布料的名称  ysl唇釉45号色怎么样  柏莱诗面膜好用吗  99三盒面膜怎么回事  三类人不适合染发  宝格丽适合什么女人  游离t3偏高  找学徒工  tdb什么意思  好股票  谢过  十大最好用腮红排行榜  Suytan  微型涡轮发动机结构图  cnp护肤品价格表  sql数据库脚本导入  inshot字幕时间  港式甜品名字  阿玛尼405有油漆味吗  50以内平价口红  机器视觉产品  一加6t的屏幕分辨率  阿玛尼小胖丁酒精味  伊蒂之屋蜂蜜滋养系列  out正负什么意思  男子肖像 哈尔斯  字母g的音标怎么写  ysl哑光唇釉22试色  呀咪抗糖口服  美宝莲巨光感  天猫国际直营为什么那么便宜  Sunrana  40岁抗皱化妆品品牌  雅思作文6分什么特点  物联网价格  glendeveron20年  中国十大纯天然护肤品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价格  久战不泄验方  香奈儿迪奥品牌对比  公司股票上市流程  乐敦属于哪个品牌  安利雅姿防晒隔离  肝癌的生化指标是什么  小胖丁为什么有油漆味  藏皂用完长了一脸痘  柏姿尔  ftc2000g改进  丰田alphardv6多少钱  浅橘色唇膏  4am永远个人资料叫什么  什么隔离霜好  夏天冰箱按on还是off  adidasneo  法国芭黎元素  迪奥唇釉色号大全  泊妃化妆品加盟  资生堂悦薇和娇韵诗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blings香水拔草  moody的意思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美白忌口食物  西式面点师证书  Marti  皮肤黑适合什么腮红颜色  兰嘉丝汀和兰蔻哪个好  深圳化妆培训机构排名  国产视觉系统品牌  圣罗兰唇釉唇刷  安芙兰创投  菲洛嘉正品和高仿  成功人士每天时间表  方媛好看吗  布克兄弟多少一件  黛优黑头净化液  小学五年级家教作业辅导什么  甘特图制作方法  睡眠多长时间正常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