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时下流行的2011男士香水

时下流行的2011男士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27编辑:vdo
分享:

导语:全新2009年限量版依然保持着清新舒服的感受,提供一个畅快自然的Burberry专属香味。瓶身和包装设计,舍弃了BURBERRY传统格纹,独特的颜色,成就柔和的色彩光泽,女香瓶身的温暖日落粉红,男香的海洋水漾蓝,也是2009年BURBERRY春夏时装设计最重要的元素,整体视线出一个朦胧的夏日黄昏。

GUERLAIN「Aqua Allegoria花草水语」印象派系列香水

Aime Guerlain在英国完成学业,并与英国女孩JiCKy陷入热恋,当时27岁的他因必须独自返回法国而悲伤心碎,于1889年创造出一款揉和了轻柔与温暖的香水「Jicky掌上明珠」,献给他年少时代的爱人,「Jicky」是全世界第一瓶合成香水,由花朵提炼出的香精,天然融合人工,同时也是首款中性香水。2000年问世的「Aqua Allegoria花草水语」,则是GUERLAIN的印象派系列香水。Jean-Paul Guerlain就像是即可拍般地,将在普罗旺斯花园乡间所捕捉到的各式花果视觉印象与香氛感觉,加上种种来自希腊神话的创作概念,分装在每一个瓶身中与世人分享。

GUERLAIN「Jicky掌上明珠」中性香水

装盛在GUERLAIN瓶身中的香水,不仅酝藏着各式轰烈的记忆爱恋,也传达出人间绵延不灭的真挚情感。法国GUERLAIN的创始人Pierre-Francois-Pascal Guerlain,会为了一个特别的夜晚、一位特别的女性,甚至是为一份报纸,量身创造出一款特别的香氛,这种个人香氛订制在1828年时期可说是一种完全崭新的概念。

GIVENCHY「PLAY玩酷」男性淡香水NT$2,500/100ml

Hugo Create创新限量版男性香水

最近,Hugo Boss公司结束了为期一年的瓶身图绘征集创作比赛,这一次大赛的获奖者是Pedro Marvin佩德罗马文。这份在13000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作品灵感来自城市的周边环境……这款瓶身图绘设计将运用到最新款的Hugo Create创新限量版香水中。这是一款芳香调的男性香水,香水的调香师是Bob Aliano。

Kenzo高田贤三冰之恋男士香水

充满生气和令人振作的香水,浑圆的曲线捕捉光与影以及这感性流水的动态美感。纯粹简洁的流水线条,晶莹剔透的玻璃瓶身。

纯净之水男士香水清新的柑橘调,充满生机的日本柠檬、清新的莲叶及感性的绿胡椒为这瓶香水带来新的生机!

GIVENCHY纪梵希最爱雪酪夏日男香

充满沁凉爽飒气息的薄荷叶、蔓越莓、蓝莓与葡萄柚,开启专属现代男士的清新夏日果叶香气;洋溢着强烈活力,清新翠绿的西红柿叶香,则是香水主调,使这款全新夏日男香充满自然优雅魅力!最后由雪松与罗勒带出清澈的淡淡木质后味,烘托出稳重却不沉重的摩登型男魅力。

BURBERRY夏夜晚风男女对香 2009限量版

Burberry 夏夜晚风限量男女对香再次诠释,夏日海滩最完美的日落时刻。

夏夜晚风女香带着明亮的清新花果香,前味是白葡萄、红醋栗、荔枝、柑橘的水果组曲,中味结合精致的花朵小苍兰、水茉莉、玫瑰、樱草等,最后极致感官享受的麝香后味,搭配雪松和檀香。男香则蕴含了柑橘海洋木质调,莱姆、柚子叶、美国青苹果、薄荷调出清凉前味,木质调的百里香、金雀花、浮木占据中间味道,最后以苦竹、雪松、琥珀、白麝香为后味结尾。

阿玛尼珍钻男士香水——闪耀登场

明亮、大胆浓郁的开场——精致、清新、精神奕奕的意大利香柠檬香调与电击般的四川胡椒的辛辣使整个前调充满活力。

一颗阳刚的、喧闹的冲动的心——雪松,男性阳刚的最好诠释,伴随着可可豆出人意料与难以抗拒的美味迷人的力量,冷峻中弥漫着熟悉,诱惑中带着淡定。

淡淡烟草味的愈创木香与香与冷峻的龙涎香交替出现,中间写下鲜明的阿玛尼签名——香根草,整个尾调充满魅力却又泰然自若,无尽的迷人与自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为为安卓贡献的代码  整流桥怎么测量好坏  编制面料什么意思  为什么眉笔画起来结块  媛子的意思  deaf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一加6不显示快充  element是哪里  浓度um是什么单位  give  这个~号代表什么意思  不沾杯染唇液排行榜  数学接近的意思  polyester lining是什么面料  22岁护肤品排行榜  计算机编程培训机构  光耦的8个脚怎样区分  jobs的汉语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花喜抗糖怎么喝  御医堂清肌祛痘  披萨属不属于垃圾食品  dior专柜都没有塑封吗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为什么化妆师很多改行  伦敦tesol硕士  biothermhomme三件套  概率论泊松定理公式  网红糕点品牌排行  山楂妹现在怎样  明日花043哪有  5800a8k860主板热机无声音  利辛最近人事公示  妮维雅 NIVEA  后雪气垫  a1015参数管脚图  上嘴唇上不了唇釉  面积和重量的关系是  time时间函数  tcp timewait等待时间  dior999哑光还是滋润好  咕噜咕噜有什么含义吗  护肤品为什么要用贵的  密查里的郑凯个人资料  资生堂系列介绍和价钱  哈尔滨陈华是稻花香  美白精华真的有效吗  头发医生  EdeS  贝康鎂  时光倒流我能留住什么  gⅰft态图  74集团军远火旅  唇釉需要唇膏打底吗  肝功能gpda偏低  YSL绝色唇釉202  kathyfong  圣罗兰唇釉什么味道  纪梵希粉底液按压嘴坏了  12点30用am还是pm  global  神经病俄语怎么说  熨烫是什么意思  纪录片相关参考文献  莱伯妮白鱼子和蓝鱼子  养森骗局揭秘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devastate和destroy的区别  TlTANGEL多少钱一瓶  绝地求生职业队员招募  纤美tenso官网  迪奥 Dior  面料写linen  ysl16号口红唇釉  rent读音  阿玛尼唇釉62p是哪年  女人深不可测  pola美白口服液致癌  广州慕可生物上班怎样  一加手机官网6t  郭富城熊黛林合照  关于中国美食的ppt  St.Dicarlo  leight  黛优马油  利辛武超美  西黛旗舰店  chicca腮红膏07  女人喜欢男人的身高  FT  卡地亚230961nx3001  ysl唇刷是歪的吗  eb13005参数  自制气垫bb毁容  娇韵诗官网旗舰店  贝佳斯面霜好用吗  山鹰教练机图  爱娜  OUT与l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