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你所不知的香水情境

你所不知的香水情境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33编辑:vdo
分享:

漂亮的女人不该拒绝香水的邀约,只一瓶香水也很难满意多变、时兴的潮流女子。不一样的情境、会选择不一样的服饰、展现不一样的风情,是不是也该用不一样的香水,来配称不一样的心情?

婚礼:这种喜洋洋的场所,香氛可以倍增喜气。白昼可以选择淡香水,晚上则可选择浓香水,新娘子无妨涂点Estée Lauder的Beautiful这可是专为婚礼设想的香薰哦。

约会:选用柑橘水果和苔类香草为原料的香水,内含有令人增加接收力和荷尔蒙成份。如Yohji Yamamoto

雨天:湿润的空气会让香气在水区域内弥散,选用淡香水为宜。

户外:运动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与香水的混合味实在不像作家笔下描绘的那般浪漫,聪明的你若选择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或容许能会给你钟意的她(他)一点不一样的迷幻气息。如:Polo Sport Woman

睡眠:薰衣草或玫瑰香油可以改善睡眠。临睡前,在枕下少涂一点儿,让你和他共枕一晚香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陈华家的农场  饮食养生论文参考文献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分数线  唇釉掉色有什么办法  迪奥烈焰蓝金哑光999  苹果平板ipadcellular  cerave护肤品  千万别做激光去血丝  forget名词形式  预算没人带怎么自学  科颜氏脸刺痛是缺水吗  万宁的颜庄面膜好用吗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pola健美三泉有用吗  下空单是什么意思  纯即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分数线  梵克雅宝有vip礼一说吗  宝璐丝  gl8旗舰和avenir  BF109E  艾莎的  抗糖口服液哪个比较好  销量最好的抗衰老面霜  ysl唇釉刷头  新肌  碧蓝航线怎么找回密码  黎雅锶  高考150分能上大专吗  爱丽小屋蜜桃眼影教程  媛么读音  歼十双座  口红坏了怎样变成唇釉  NATCOL  wellknown等于什么  丝汀小屋官网  bathroom把中文翻译  转氨酶有哪几种  粉底液怎么擦好  am翻译中文是什么  balengiaca官网  奥蜜思  休息不好什么原因  5个字的古风菜名  法兰琳卡护肤品安全吗  year和ear读音分辨  稚慧谷早教中心怎么样  24岁转行舞蹈老师好么  昂立教育  科颜氏的安心瓶  GEPSON  口红如何变唇釉  龙虎榜有机构卖出  中医锻炼时间安排  海葡萄补水面膜  美宝莲口红必买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晶圆定位边  大专学历能找什么工作  laurent perrier 1812  菲兰雅诗艾叶足贴  刺激战场二哥  3904放大倍数  德赞臣  whence和where的区别  2019江苏高职单招取消  贝雅国际儿童中心  北京abc外语学校官网  whoo雪美白气垫  豆乳粉饼毁容了怎么办  硫唑嘌呤片副作用太大  Rose & Co  届时和介时的区别  pola美白口服液经期可以喝吗  ar技术现状  易语言子程序返回  江苏高校2019扩招  纤肤娇什么年龄用  mac无瑕粉底液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500专柜价  am时间段是什么  埃菲利娅面膜怎么样  欧莱雅小钢笔105唇釉好看吗  伦士度-L  百里守约官方cp  一加6多少W快充  王者荣耀妲己老图  youngOG  纪梵希小羊皮夏季必买色号  ysl唇釉推荐色号  olay淡斑精华能抗氧化吗  Byphasse  怎么用腮红  活希源属于奢侈品吗  d的拼读有哪些  欧莱雅p403试色  芭比布朗粉底液1号2号  迪奥844真人试色  行推动管一般什么型号  forgive的名词形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