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9个必知香水使用礼仪

9个必知香水使用礼仪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7:56编辑:vdo
分享:

1、探病或就诊:用淡香水比拟好,以免影响医生和病人。

2、参与严肃会议:千万不要用浓香水。

3、工作时间:切忌个性剧烈的香水。

4、宴会:香水涂抹在腰部以下是根本的礼貌。过浓的香水会影响食物的滋味,可能会减低食欲。

5、婚礼:这种喜洋洋的场所,香氛可以倍增喜气。白昼可以选择淡香水,晚上则可选择浓香水,新娘子来妨涂点Estée Lauder的Beautiful这可是为婚礼特地设想的香薰。

6、约会:选用柑橘水果和苔类香草为原料的香水,内含有令人增加接收力和荷尔蒙成份。如Yohji Yamamoto

7、雨天:湿润的空气会让香气在水区域内弥散,选用淡香水为宜。

8、户外:运动和逛街都易流汗,汗水与香水味混合在一起总会让人敬而远之,这时要选用无酒精香水或运动型香水。如:Polo Sport Woman

9、睡眠:薰衣草玫瑰香油有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临睡前,在枕下少涂一点儿,一晚香梦随之而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容院的产品是三无吗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furla官网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奥琦玮公司做什么的  hair pack  大竹县最穷的乡镇  唐三彩  万用表上的档位图解  达州市副县级干部公示  迪奥620和524试色  幼儿园小班第四周周记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安特化妆品底薪多少  newsworthy什么意思啊  用理肤泉爆痘期是多久  法国雅漾防晒护肤品怎么样  利兹商学院和谢菲尔德商学院  圣罗兰黑管唇釉414试色  财务方面  mourb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用titan gel有什么效果  chloe nomade  ot技术  冬天适合涂唇釉还是唇膏  芊荀什么意思  杰威尔和波斯顿哪个好  dating文化是什么  怎么保持唇釉管口干净  outcome和result  zara工作感受  自学甜品从哪开始  梵家官网  开江贺发财犯了什么罪  a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郭媛媛简介  怀素堂  403ppi是什么水平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毕业了考什么代替四级  贝玲妃粉饼好用吗  液晶屏测试仪使用教程  银霜  三谢  资生堂护肤品哪个系列好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贵  蒸糯米饭必须放猪油吗  中国有名气的私募  秋月孝三  香奈儿贵还是迪奥高档  女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资生堂官网价格表套装  linguee好用吗  tremendous最高级  ENDOCARE  政府如何推进放管服改革  PUREDERM  自制简单实用的逆变器  唇釉染唇卸不掉  妙巴黎腮红颜色推荐  卡地亚蓝气球特别款  四川大竹县公安局政委  萱姿美化妆品怎么样  前端访问数据库  运动后转氨酶1000多  essano玫瑰果油  碧莲达烂脸  过期腮红废物利用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刮痧了可以接着艾灸吗  中国offwhite实体店  阿果吉曲怎么夭折的  乐敦眼药水多少钱  女士名牌手表排名  夏季平价唇釉推荐  4871功放芯片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el375N引脚图  一加5怎么样值得买吗  中专升大专再升本科要读几年  BCL2L11    糯米粉不成团补救方法  防晒喷雾配方分析  方媛婚后买a货  自制逆变器3v转220v  做韩语翻译赚钱吗  韦神绝地求生按键设置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赫拉m开头六位批号  稳压管in4733  糯米糍放隔夜可以吃吗  硅片怎么脱模  开江高铁开工了  might怎么发音  圣罗兰唇釉香味  兰芝隔离新款不如老款  雅诗兰黛原生液和sk2  a$ap rockey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