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迷恋女香的独特气质魅力组图

迷恋女香的独特气质魅力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4编辑:vdo
分享:

Van Cleef &Arpels梦幻精灵香水

Van Cleef &Arpels梦幻精灵香水

天!它漂亮到让我觉得没有男人也可以!当全世界在沉睡,精灵却在星尘中滑过……可它却不是我想象的甜美至极,而是带花香的木香调,或许因这样,更能在人心底留下绵延不散的香气。

安娜苏Night of Fancy迷夜翎雀香氛(新版)

安娜苏Night of Fancy迷夜翎雀香氛(新版)

单女身上会有种特别气息,好像有个封闭磁场,他人目光射来,就像撞在墙上砰砰作响。而这瓶香,绝对会助你打开心扉。它太年轻又太跳跃,野草莓会赶走你的忧郁,森巴茉莉甚至会引发幻想。

Jean Paul Gaultier MA DAME我爱女香

Jean Paul Gaultier MA DAME我爱女香

它简直天生为香艳卧房而生,是色香俱全的代表,也由我女伴强烈推荐。摸着是凹凸有致的身形,闻着又是化不开的浓情,就是让男人闻着突然觉得眩晕,又会感到很刺激的那种味道,与浑厚体香的刺激雷同。别忘了大趴当天,也要喷点此香水。

Lolita LempiCKa Forbidden Flower香水

Lolita LempiCKa Forbidden Flower香水

如果要换下日常温吞水的风格,我推荐这瓶。在某次注定玩得很High的场合,就悄悄披上它的香气吧。以往LolitaLempicka的香水味道都相当甜,像化不开的一锅糖水,而这瓶淡了些,也清透了些,偶尔为情绪做铺垫也很棒。

雅诗兰黛甜梦如风淡香氛

雅诗兰黛甜梦如风淡香氛

俗话说,与人约会,走有余香,那必定就是这个味道啦。清甜的就像拉出的糖丝,缠得人三魂勾走了七魄。它完全没有咄咄逼人的威胁感,由此才更愿意让人亲近。这瓶也是我经常推荐给行走在相亲路上的女伴们的香水,相当有男人缘。

对于别的香水,我没胆量这么说,但这一瓶,我绝对有底气,甚至不惜任何溢美之词。它就完全是我梦寐以求的味道,有那么点雨后草坪的湿润,又不那么苦,清清亮亮的,感觉喷上它,窗外的天空都是只有一朵云的静静的蓝。会让人觉得自己特别干净,清爽。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香水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香水

这瓶香的味道非常绵软,就像喷了它,说出的声音都该是柔软飘忽的。女人味的触动,也许是一条蕾丝裙、一件薄纱睡衣,而在近身的课堂,就必定是这瓶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卓开发找工作  宝娜  中国私募基金有多少  花喜抗糖化胶原蛋白  威翠斯  伟人的睡眠方法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静佳  单招学费比统招贵多少  健康的生活作息时间表  low娘服是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腮红价格  资生堂明星产品是什么  平价好用的唇釉排行榜  乐敦cc祛痘印有效果吗  In的计算公式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animals是什么意思  ar技术应用场景  中国导弹技术水平  夏天冰甜品做法大全  inshot 苹果加音乐  焊锡器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圣罗兰会不会掉色  连板妖股指标公式  腮红颜色和衣服搭配  Infinitie  黛然娜  波斯玫瑰  nars腮红名字表  远能泰新  vue怎么连接sql数据库  哪种散粉孕妇能用  gosh老大是谁  lN什么意思  资生堂男士美白  hair怎么拼读  有修复好红血丝的人吗  爱弹幕现在有几种解压码  listen1有手机版吗?  单招有不过的吗  albion粉饼  个人愿望计划书  KRYOLAN保质期怎么看  国产视觉系统品牌  numerous  Lime Crime  AH7857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方媛的野心  孩儿面防晒霜成分表  商业银行能否投资股票  科颜氏淡斑精华有点浑浊  素媛的媛怎么写  女人为何那么吸引男人  MⅠC  T.LeClerc  Forever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nars最热门的双色眼影  string的length方法  芭睿芭睿滋养嫩肤导入液  096型核潜艇世界排名  be afraid of中文  医美世家护肤品好吗  illustrate词根词缀  男表品牌排行榜前20  bob读什么  reen18  面料p是什么成分  珂诺诗红葡萄精华防晒好不好  苏离鸢燕痕  没开封的唇釉会分层吗  阿玛尼正品没有小蛮腰  一个男生帮你口代表什么  midst读音  d1762管脚排列  planet中文谐音  结婚帮忙人员安排表  妙巴黎唇釉专柜价格  反重力唇釉是什么意思  美军实力强大到绝望  cachemire是什么面料成分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30天自律计划时间表  乐敦cc有酒精吗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接触器和空开的安装顺序  mac官网防伪查询怎么查  build的原型  scientia  clarisonic怎么样  ambre  bb霜加入气垫盒步骤  什么样的作息最好  傲丽粉底液含酒精吗  王平小品里说村里的寡妇  癌胚抗原能降下来吗  花王curel珂润好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