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正确的香水保养须知

正确的香水保养须知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0编辑:vdo
分享:
香水一般分为冷艳和幽香两种。

香水或古龙水一旦开封运用后,在准确保管的状况下,寿命顶多坚持多三至五年。由于香水运用的香料,对外在物质相当敏感,保管时要十分留神,首先不得和空气接触,每次运用后须将盖子盖好,此举不但可防止酒精成分蒸发,也可防止空气中的氧将香水氧化而变质。

香水不可摆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在剧烈光线映照下,招致香味及颜色发生变化。最好的方法是,每天用过后,盖好瓶盖放回盒子里,再放置在阳光映照不到的抽屉中。

为防止香水发生剧烈的温度变化,短时间不用的香水,可以用保鲜膜包好,再放进温度变化少的冰箱中,可防止遭到食物的影响。至于未开瓶者,也应仔细寄存在日光和温度变化较小的阴凉处。

香水和香精有何不同?

香精(parfum):浓度为15~25%,香气持续5~7小时,适合夜晚外出、 或赴宴会等正式场所运用。

香水(eau de parfum):浓度为10~15%,香气持续5小时左右,适合白昼的宴会或是外出运用。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浓度为5~10%,香气持续约3~4小时,上班及日常运用都很适合。

古龙水(edude cologne):浓度为3~5%,香气持续约1~2小时,一般是在沐浴後或是运动前运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餐甜点菜谱  formality  香奈儿和迪奥包哪个更高端  什么叫空单进场  中专毕业的人怎么才能上大专  星光大道人气冠军阿旺  圣诗乐防晒喷雾怎么样  喝什么能缓解眼部疲劳  nylonpc是什么布  如何做T加0  威县东城国际怎么样  澳赞是不是国产的  欧莱雅116小钢笔  大人长期用强生面霜  手机a站网址  exists的音标  坚持炒同一只股票  糯米粉能用热水拌嘛  修正烟酰胺精华怎么样  直尺上的ln表示什么  富里源一瓶多少钱  瑞士化妆品排名  onthedesk怎么发音  85后作家谢园微博  腮红表面结块怎么处理  纯天然口红  采青  断路器拒动的原因有哪些  膏体腮红使用方法  生糯米放了3年还能吃吗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儿童音乐盒  秋林集团董事长跑路  学生日程表格式可爱  自然之名  dryeyes  千妍堂美白片致癌吗  costly用法  Chopard  凯蒂猫乐园  onthe怎么读音发音  recognize什么意思中文  攻守直接进去  宝丝汀哪里买得到  小兔乖乖故事背景音乐  水光嫩肤液  手表应该怎么看时间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健康起居  sampar  艾丽碧丝第六代祛斑霜  forrester  韩纯旗舰店  Beethoven是谁  笃诚  hard boiled  专升本相近专业什么意思  BF-505  雅马哈双缸250新款上市  AM代表什么  多功能单位换算公式  手机lcd液晶屏  汤誓曰  碧柔口红  乳腺增生去医院看哪个  德国值得买什么带回国  涡轮喷气发动机发明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乐敦cc哪里有专柜  KIKO口红  怎么测量才不会损坏二极管  香奈儿卸妆液好用吗  十大单枞茶品牌  三个账户能同时买股票吗  柏瑞特微晶磨砂膏  dior唇釉中999专柜价格  圣罗兰黑管唇釉底部  边沿T触发器  flirt中文  碧生源小蓝盒能减肥吗  圣罗兰411和406  时控开关字母代表  一直会记得我的幼儿园谁唱的  腮红选什么颜色  倩碧小雏菊怎么样19  仅有总胆汁酸一项偏高  挠脚心图楼漫画怕痒女侠  杭师大网络培训  bring eyes  闹 楚音  水光唇釉怎么变成哑光  各种水果作用  弗朗西斯丹尼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3dd13012管脚参数  什么是5分钟k线图  肤白貌美大长腿下联  form提交表单跨域  晶元1428芯片  创维42e300e通病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