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脚后跟干裂起皮?不起眼的保鲜膜,一周让你拥有白皙嫩滑的玉足

脚后跟干裂起皮?不起眼的保鲜膜,一周让你拥有白皙嫩滑的玉足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21:28编辑:vdo
分享:

夏天快来了,马上就到了要露脚的时候了,可是烦恼来了,很多女人只注重脸和手的保养了,却忽略了自己的双脚,弄得脚后跟和旱灾似的干裂粗糙,一穿高跟凉鞋就不是女神了。所以一定要将脚部的干裂问题解决,才不影响自己穿高跟凉鞋的美观。

脚后跟干裂粗糙多见于老年人及女性,因脚部皮肤干燥加上机械性受力刺激,再不维护保养,导致脚跟皮肤硬化、起皮、开裂就成了很常见的现象,严重了还影响走路。

关于脚底干裂问题一起来看看两个非常有效的小方法吧。

用保鲜膜将脚包裹住,再包上一条湿热的毛巾,热敷15分钟后涂抹上润足霜,按揉至润足霜被皮肤完全吸收为止。坚持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一双非常细腻的双脚了。

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晚上睡觉前,在温热的洗脚水里加几滴食醋,然后泡一会儿,不仅可以美白、增强皮肤的弹性、软化死皮,还能促进睡眠,每天坚持这样做,不仅脚底干裂好了,连睡眠质量也提了上来!

国货安安脚裂灵

¥9.7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