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廉价香水绝不能用

廉价香水绝不能用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19编辑:vdo
分享:

香水起源于十八世纪的法国宫廷,这就意味着,香水从降生之日起就被贴上了奢侈品的标签。可如今却有很多廉价香水充满市场。由于香水和人体亲密接触,廉价香水对人体有没有损伤呢?对此,《生命时报》记者采访了天津药物研究所副研究员李红珠。

“好质量的香水都是从纯自然植物中萃取出来的,如香脂、乳香、柠檬油等。这些自然芬芳对人体没有坏处,可以放心运用。”李红珠说,正是由于自然芬芳的本钱高,就形成了香水的高贵。

李红珠剖析道:“廉价香水都是劣质香水。它们大局部是人工化学合成香料制成,有些香水还是将有毒香料掺在劣质溶液中配制而成。”她指出,不只原料劣质有害,而且这些香水的制造流程也经常达不到卫生规范。

除了我们日常涂抹的香水,汽车内也是经常运用香水的地方。有些司机图廉价,买几元一瓶的香水。但这样的香水却简单让人感到头晕、恶心。廉价香水质量不好,再加上车内空间狭小封锁,又充溢了这些化学气体,人们自然会感到头晕、恶心,若长期运用还可能形成严酷结果,如嗅觉愚钝、视力削弱等。

“即使那些标榜含自然花香成分的香水,假设价钱比拟低,就说明它不可能全部采用自然花香,会增加一些芬芳族化合物。这种带有香味的挥发性物质,对人体器官,特地是呼吸系统也有不同程度的刺激。因此建议大家绝不能用廉价香水。”李红珠提示道。

李红珠建议,需要用香水改善空气的地方,用桔皮或橙子皮,或柠檬干和花茶装在一个透气的口袋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加6t手机没有耳机吗  唇釉的优点和缺点  ysl唇釉色号适合夏天  manifestation近义词  4am二队成员id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70abc是啥意思  索爱蓝牙耳机f2怎么样  怎么申请到国外读大学  若水生花 Like fresh  郭富城家世  孤霜似雪人亦醉  sleep么意思中文翻译  网红陈华的衣服公司  2015股市暴跌多少人死  titangel多少钱  新智跑对比新ix35论坛  才切切是什么意思  CATALO  安娜苏官方旗舰店  纯品芳典  飞致250和gw250哪个好  fraps手机版  歼5座舱内部  dead的名词是什么  xo多少钱一瓶  未选定单元格引用位置  am代表哪个时间  每天睡三个小时就够了  mord中文  芙瑞塔滚轮瘦身霜教程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早中晚缩写  asap是谁  兰芝的隔离霜有防晒功能吗  olay小白瓶手上荧光  晋中张元存简历  类型繁多  中西面点工资一般多少  杜润奶皂真那么好用吗  一加6t配置参数详情  榴莲一品甜品  青岛德利丰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丝绒口红  德国本包的品牌  联通l900和u900会干扰  supermarket  阿玛尼唇釉中间摔断了  inshot转场功能  DEC 蝶翠伊  美丽的校园怎么用竖笛吹  forget加ing形式  娇兰金钻柔雾粉底液  P35战斗机  各种布料的名称  HANA公司  德国有什么代购产品  2019程序员就业环境  喝什么能缓解眼部疲劳  倩碧腮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爱心舒丽液多少钱一盒  娜丽丝  肝功能化验单  ins会动的贴纸  日常护肤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2019年安卓手机还卡吗  面料  查询自己手机卡的imsi  苹果air和微软surface  esthedew把脸用坏了的  BORONIA  荒岛余生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pubg红星战队  糍粑要蒸软了再炸吗  军工板块股票排名  测量毫米的工具有哪些  1到6年级数学概念  footlist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2015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冠军  earful  如何挑选腮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  唇釉底部怎么用完  兰芝隔离防晒指数23  触发器实验报告总结  芷香阁  条件函数和cell  YSL金管唇釉试色  物联网教学  宅男美媛馆  资生堂哪些产品好用  男士手表销量排行榜  Qaodsuhu  缔美人化妆品价格表  为什么我脱发严重  无防腐剂的眼药水品牌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  hazelnut是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