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女王节”送什么?不用兰蔻、迪奥等奢侈品,这些国货便宜更实在

“女王节”送什么?不用兰蔻、迪奥等奢侈品,这些国货便宜更实在

来源于:网络2017-03-21 01:12编辑:vdo
分享:

3.8节马上到了,男人都给属于自己的“女王”买礼物了吗?很多男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护肤品,因为每个女生都爱美,都不想让青春一下子就这么过去了,所以护肤品是首选,因为它是延缓皮肤衰老的有效途径。

那么护肤品要送什么好呢?其实像法国的兰蔻、美国的迪奥等大牌护肤品,这些不过就只能撑撑面子,实用性并不大,因为它们大多数都是根据外国人肤质研制出来的产品,用在我们身上收效并不大。

相反,我国在很早之前就有自家的护肤品了,都是根据国人肤质而研发出来了,只不过因为生活水平的提高而人们都把它们淡忘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非常经典的产品,“女王”节送这些便宜更实在。

爱做面膜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样火山泥面膜,由于火山泥的生成是一个极为漫长的过程,再形成矿化的过程中,储存了很多营养成分,比如说锁水因子,并且它所添加的水是五大连池的矿泉水。天然有效。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火山泥面膜的主要成分是火山泥,火山泥虽然外观不好看,但是清洁力度是很强的,作为一款清洁面膜,它能有效清洁残余的污垢和油脂,一周敷1-2次,还能收缩毛孔。

新面孔金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内涵丰富的胶原蛋白分泌,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有效淡化细纹和皱纹、消退眼袋、浮肿、淡化黑眼圈,长期使用,能使眼周肌肤颜色均衡,其锁水保湿的功能,让肌肤更加平滑。

新面孔金眼霜,内涵丰富的胶原蛋白分泌,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有效淡化细纹和皱纹、消退眼袋、浮肿、淡化黑眼圈,长期使用,能使眼周肌肤颜色均衡,其锁水保湿的功能,让肌肤更加平滑。

春娟黄芪面霜

黄芪霜当属国货中的精品,面霜中的佼佼者,它不仅对痘痘有很好的消炎作用,更能给肌肤补充营养,让肌肤水润到底,保湿效果很不错!轻轻涂抹在皮肤上,刚开始有点油油的感觉,等待一会,肌肤就能充分吸收。

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它旗下的安安补水霜、安安青瓜洗面奶是热门产品,从1985年面世起久开始面世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安安深层补水霜

安安 深层补水霜

安安补水霜,是一款错过就非常可惜的补水霜,它内含芦荟提取精华,还添加了饱和的脂肪酸和维生素E这些表层肌肤细胞所必需的成分、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能够强效补水锁水、科学护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