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女人用薰香爱自己

女人用薰香爱自己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22编辑:vdo
分享:

假设说女人喜欢自己的方式是薰香,一点也不为过。

(一)

特地喜欢在一个人的夜晚,夜色渐合,点一盏香薰灯,往香熏炉里面添几滴薰衣草精油;泡一杯花草茶,让幽香静静地缭绕,让疲乏慢慢地消逝……人如玉,玉生香,原以为香薰

精油的意义仅此而已。

在一个阳光绚烂的下午,一间色彩文雅的咖啡厅,一段悠扬的音乐,来自台湾的芬芳疗法治疗师金韵容老师在谈香薰精油的故事。闭上眼,闻着杜松精油的香味,从每个人脑海中出现的色彩及情形,金韵容看到的是每个人的心。

原来,香薰精油不只是点香薰灯大约泡精油浴那么简单,而是一门深邃的艺术。

(二)

如今,香熏精油已成为名媛淑女、白领丽人微风流雅士展现其生活层次的方式和晋身时兴的表现,大家都热喜欢着精油。懂得疼惜自己的现代女人,办公室里就要有一只精致精细的香薰炉,她走进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点焚薰香台,闻闻袅袅散开的香气,想想娉娉婷婷的花,便开端一天的工作。忙了一天回到家,再点上香薰,泡个舒适的精油浴,顿时觉得豁然开朗、身心放松、心情愉快。

在这种市场需求下,各种与精油相关的事物出现了。香薰灯、香薰炉以及标上“纯自然植物”的精油,在小巷里的精品店都万无一失;精油按摩、精油香薰SPA、纯植物精油面膜、排毒精油、精油洗发水等等与精油或香薰扯上联系的东西,也开端在街头巷尾叫嚣;不少美容院里还出现了“香薰师”、“精油分配师”等自创的专业名称。

(三)

但现实上,狂热归狂热,他们对精油的喜欢却让人失望。不少人并不懂精油,完整是为了和随时兴而去点香薰,大约窄化了精油,以为精油等同于美容;不少商家并未真心肠去传达精油文化,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劣质的精油和精油产品,炒的只是精油的口号而无精油的实质。

他们虽然都喜欢精油,但却也都在亵渎精油。

(四)

与精油亲密相关的艺术叫芬芳疗法,它是运用植物芬芳精油的特性,借由熏蒸、沐浴、按摩及敷抹等方式,深化人体,以到达舒解身心压力、动摇心情、振奋精神的效果。

据专业人士引见,芬芳疗法是一种生命的能量,精油的实质是调理心情。它能经过特定的香气“唤醒”沉淀已久的美妙记忆:那些在孩提时代对未来的神往、对生命的信任、对微小事物的欣赏、对大自然的欢愉……当这些纯真幼稚的高兴情愫从尘封已久的心灵深处释放出来时,我们便能重新学习如何“舍得”、如何“饶恕”、如何“身心安排”。植物自然的芬芳之气可以放松生硬的头脑,让我们豁然开朗,不再紧紧地抓住以前过度执著的事物不放……它可以理解为一种精神层面的东西,大约是一种信仰。

同时,关于香薰精油的学问,也是一种深邃的学问。从不同精油的作用、精油间的分配、精油作用的发扬、精油与人体的相融联系,到精油运用的分量、芬芳疗法治疗师所需要的素质和经验等等,都有十分严厉的规则和限制。

香薰精油能让女人的漂亮顷刻间有如香韵一般分发到各个角落里,在空中楼阁中感受绕梁之音的舒放,心情放松犹如云中散步……我们都喜欢精油,但要居心去喜欢,否则将亵渎了这大地万物的精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重庆昂立威  tr面料优缺点  一加5一加6哪个好  媛子什么意思  资生堂悦薇和新透白哪个好  Amore什么意思  哪种人适合欧美妆  乐敦和曼秀雷敦  炒股心得体会800字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血常规正常可以排除什么  dag汉语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205好看吗  am pm怎么写  bobbibrown虫草粉底液怎样  中国版B2  fd抓包可以做哪些平台  股价战上6o天线K值变色  银霜意思  FACIAL MASK  测试探针的工作原理  名兰  刚毕业大专生该学个什么技术  原生支付通道    ysl哑光唇釉1号试色  上海傲卓教育官网  转肽酶高是肝癌吗  肝功能gpda  4TE45A  海尔热水器十字盾闪烁  悠莱和欧莱雅哪个好用  香草园瘦腿精油  怎么用唇釉做腮红  化疗后肝功能高吃啥好  超节点法  孕妇可以用虾青素精华吗  hands的中文是什么  大专毕业生如何升本科  唇釉很稀怎么办  time out  nars腮红液体色号  披萨饼做法  ELANCYL  中专什么自考大专  cebu pacific air  橙色和橘色腮红的区别  碧生源  达州籍现任最大的官员  雅莉格丝和cpb哪个好用  淘汰out  唇釉能用唇刷涂吗  做t算不算持股时间  bycar是什么意思中文  yes的中文意思  如何正确擦口红  LA ROCHELLE  伶膜官网  橘滋的脏话评价  川财证券泊悦4号  为什么脸上长了好多红血丝  东方网络暴跌原因  Aim Master类似  艾瑞艾瑞泽3怎样  恋爱魔镜  日立  脂肪肝值标准是多少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德国dermaroller怎么用  Mac和欧莱雅口红  hfp和科颜氏哪个好用  手表修理  女生学法语好还是德语好  读楚的还有什么字  媛子圆  小米arcore怎么用  Naris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样  冰箱可以经常开关吗  vov隔离霜还是兰芝的好  强的松6片如何减量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36dk美女  ipsa遮瑕用在哪一部  二胡独奏山村变了样  植村秀唇釉bg04  成都宫廷糕点铺有几家分店  Methode Swiss  男装亚麻裤  know后接动词什么形式  亲润好,还是植物主义好  零式战斗机有多强  郁美净和孩儿面测评  3d视觉技术  health metrics  生活自律20条  kerasys  加拿大卑斯  银行员工炒股最新规定  测量间隙用哪些工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