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多女人喜欢买兰蔻护肤,却不知道这些被瞧不起的国货好用又便宜

很多女人喜欢买兰蔻护肤,却不知道这些被瞧不起的国货好用又便宜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3:16编辑:vdo
分享: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真的是便宜又大牌眼霜中的战斗机。里面金色的小颗粒,一搅拌就融合一起,含有大量的活性凝胶,清爽的不像眼霜,吸收速度惊人的快,眼周的细纹慢慢的收紧,黑眼圈也不会出现了。

新面孔金眼霜

金眼霜一直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的眼霜产品,坚持用一个星期,你会发现眼袋、黑眼圈有明显的淡化,而且眼部肌肤有紧致的感觉。

标婷乳标婷维生素e乳液

标婷维生素E乳,是由北京医院医生发明的身体乳,它含大量的维生素E成分,能快速滋润肌肤,解决皮肤干燥缺水,每次使用仅仅需一点点,质地浓缩,非常好用!

标婷乳标婷维生素e乳液

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成分,很好推开特好吸收,不会有粘腻感。用来涂身体,保湿补水又美白止痒,对身体上的小鸡皮疙瘩也有效果哦。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一瓶它里面含有足足5颗以上的纯珍珠研磨的粉。这还不够!还有燕窝的添加,晚上代替面膜直接涂一层,清爽好吸收,它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第二天皮肤白嫩了一个等级,熬夜也不会泛黄。

珍珠美人燕窝睡眠面膜

特添加60%的珍珠粉,每次早上醒来照镜子,皮肤滑滑嫩嫩的,滋润又保湿,连毛孔都快收缩的看不见了。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出口日本将近30年的迷奇美容蜜,不仅仅在日本,在全世界都有很大的影响力。美白淡斑是它的主要功效,很多外国人到中国可是一大袋一大袋的往回提,而且很多国外专柜到货后就会被一抢而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