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达人教你 旅行时聪明携带香水

达人教你 旅行时聪明携带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01编辑:vdo
分享:

假设你经常飞往不同乡村,出差或旅行,每当整理行李时,为了携带那些瓶瓶罐罐,你一定十分伤脑筋。一切的液体物品都必需小于30ml才干带上飞机,即使托运的香水即运用衣物紧紧包裹, 到了目的地, 依然觉察不是盖子掉了,就是香水新奇消逝很多……行李带些什么才刚好?达人与你分享心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先,你要准备一个十分全面好携带的化装包,化装包不再是只让你直接塞些东西了事的袋子,它应当具有多种用途,许多小口袋放耳环,头痛药,镊子,创可贴等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虽然不同的日子需要喷洒不同的香水,但为了出差整理行李,能带的物品难免有所限制, 为了符合不同的场所,又要好带好收,Addict魅惑系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根本上他是个不简单出错的香调,任何人任何场所都很适合,主要的一个益处就是他的瓶盖是可以锁住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Body Shop的Vanilla香草香精,到了晚上有主要场所的时候,将香草香精涂抹在皮肤上,再用Addict Shine 喷洒在上,发明出淳朴浓重,适合夜晚的香水。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或是,你也可以到Sephora 丝芙兰购买随身携带的香水小罐,只需把香水直接喷洒灌注到罐子里就成了方便携带的旅行装!

Tips:装完香水的小罐子,有时要换成另一种香味的,前面的滋味却久留不去?用卸装乳Cleansing Milk加温水,泡一个晚上,第二天立刻消除一切的滋味!

随身香水小罐The Body Shop香精
Addict魅惑系列
实用化装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诗兰兰卡  达州渠县刘伟  抖音中国风口红  hurry up中文  眼影变硬了怎么修复  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  nars名字列表  画腮红不画眼影可以吗  明末1629  828迪奥  哔哩哔哩找回账号申诉  美蒂珂化妆品价格  男生新手用bb还是粉底  植物医生山茶花过敏  含有美字的成语  物联网技术的典型应用  广式点心种类  BarbieWhite  美国F22战斗机  不成膜的唇釉怎么用啊  资生堂最好的几个系列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美宝莲蔷薇初吻效果  dermatix什么意思  开江县宋婧  欧莱雅男士唇膏  gold pfeil什么档次  友诚甜品培训  prompt的用法和短语  Slanded  腮红里有滑石粉能用吗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竹石路一期什么时候动工  学前教育学校分数线  圣罗兰银管11号唇釉好看吗  outcome与ending区别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全国蛋糕品牌  资生堂去斑  最大的数SCG  丰添有用吗  包子里面包汤圆  傲丽中草药粉底霜试色  圣罗兰黑管唇釉味道都一样吗  hairjob 104  merits是什么意思  渠县扫黑除恶张小林  此描述文件一经安装无法移除  演员失眠有哪些人  烤粉好用还是散粉好用  植物医生山茶花补水套装  ipad买wifi还是wlan  波比布朗粉饼色号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  off white 澳洲官网  刷子刷花蒂  万能表使用  方琼诚诚关系不一般  ysl506试色  伊莎美尔护肤品好用吗  ft部门干嘛的  贵妇琉璃乳是干嘛用  紫薯粉 木薯粉 比例  麦当劳sok是什么岗位  qamreen  美空军轰炸机  卸妆水那种好  红地球  初二逆袭每日计划表  inshot怎么换字体  婴儿护肤品十大排行  股票做t什么意思  十万炒股赚一亿  disconnecr什么意思中文  面料成分中p代表什么  Lather  安哥拉海军  香港必买男士护肤品  化蝶伴奏  guess包质量怎么样  dior魅惑俏唇釉758  面料成分n  什么牌子的粉底液好用  自制气垫腮红  孕妇唇釉品牌排行榜  嫒读什么音  held有举行的意思吗  attempt形容词是什么  卷尺上16feet是什么意思  加拿大温哥华旅游  湖北文理学院临床医学分数线  nars腮红泰姬陵是几号  波士顿牌子怎么样  学烘焙学校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凯缇沙发  nars腮红取粉困难  炒股心得体会5篇  依丽思真皮沙发  什么是熔断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