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情趣女人调教温情香水

情趣女人调教温情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6:17编辑:vdo
分享:

用香水,说明你很女人,或很男人。把香水调教成你的温情同伴,说明你是个很有情有趣的女人或男人。直觉:永久相信直觉,充沛发扬想象力。女人最理解自己,而且你很熟悉自己的体香,这样选择的香水才会和谐,记住别为了配香水而改动自我。技术:试用香水后,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发扬出最动摇的香调(中调),它是这一款香水的主调,所以耐烦等候一下吧。记得要在自己的肌肤上测试,由于体温、体味的差异,香水在不同人身上会分发出不同的滋味。搭调:香水和衣服、妆容一样,有自己的气质,生动、文雅、高尚……千万别衣着运动服喷洒香奈儿,也别化了浓妆还用浓香。假设香体露、沐浴露、洗发水都是同一香型,能把香氛发扬得最为协调而丰满;但假设不运用同系列产品,则要防止不同香调又香味浓重的护肤、沐浴产品相互窜味儿,特地是洗发产品,例如摩丝。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engdilijiao什么品牌  exuviance购买渠道  科优妍去哪买  Naris  mac粉底液n12和nc15  ethical issues是什么意思啊  形象顾问子安个人简介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爱丽和故事给宝宝打针  肝癌生化16项指标  李健和高晓松大学认识吗  关于声母g的教案  高颧骨腮红的位置画法  古方生发液有效果吗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dior口红553  斗鱼弹幕助手插件  倩碧腮红好还是nars  小乐敦和托百士哪个好  糯米粉三年了还能吃吗  艾迪儿早教价格  资生堂百优面霜分几款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精准t0买卖指标公式  怎么把唇釉全部倒出来  数字万用表测占空比  碧欧泉男士什么档次  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吗  婷美化妆品官网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壮阳药一柱擎天用法  新加坡安利官网  包汤圆的步骤窍门  古驰 LV  萌咿纤秀堂使用步骤  哔哩哔哩账号申诉中心  名词后面跟to的介词  南宁糕点培训价格表  盛京实业公司大药房  半导体行业专业术语  I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芭乐苏适合哪个年龄段  leigh跟lee的区别  广告伞尺寸  c站isn是什么意思  一对一培训机构加盟  摩肯mcc隔离霜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  赫拉m开头六位批号  cupro面料怎么洗  眼影颜色的认识  LIZ EARLE  契尔氏淡斑精华用法  伍宇田  自制猪油千层酥皮  了不起的菲丽西的身世  2n3904引脚图及功能  迪奥665好看吗  ohui安瓶怎么样  flaccid 什么意思  芭比菲特护肤品  晚期癌症癌胚抗原一般多少  司法局有警察编制吗  warmlvory  伊朗能自己造战斗机吗  学校领导工作量标准  1000左右一套的护肤品  植村秀唇膏355试色  titangel官方网  跳闸直接推上去有危险吗  mia中文怎么读  安卓inshot转场特效在哪  一加6t是哪个国家的  crazy丶记忆  非特斯甩脂机有危害吗  tlt面膜怎么样  火龙果芋圆的做法窍门  泊秦淮教学设计板书  nars散粉哪个色号好看  美白丸多少钱  ANASTASIA  陈华家大米牌子  一支6ml的唇釉能用多少次  植物医生祛痘产品怎么样  用hold造句  脂肪肝血液报告单  雅诗兰黛333夏天可以涂吗  充满童趣的事情  苹果2019九月发布会新品  高精度长度单位  阿玛尼405唇釉多长  打篮球可以考什么大学  小米8好还是一加5T  Miss Slim  决定成佛真言  防盗装置  一天日程表格式  Diovia  ysl黑管和镜面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盖子旋不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