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野性味十足的性感魅惑香水

野性味十足的性感魅惑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02编辑:vdo
分享:

想让自己野性味十足吗?一起来用香水释放你的野性性感魅惑吧。

GIVENCHY Hot Couture 纪梵希热流女士香水

GIVENCHYHotCouture纪梵希热流女士香水

瓶身上,银色的古典仕女图案印搭配着黑色的底色,瓶子背面的脚架设计,让整支香水有如一个优主香调为玉兰花,并融合了木材琥珀香与覆盆子花蜜雅的模特儿,更衬出女人的高雅和芬芳。

主香调为玉兰花,并融合了木材琥珀香与覆盆子花蜜。

Novae Plus Dazzling Love 紫猫物语甜心咒女性淡香精

NovaePlusDazzlingLove紫猫物语甜心咒女性淡香精

猫咪相依偎,爱苗就此渐渐滋生,呈现出人间最美的情感,瓶身图案有蝴蝶元素,”蝴蝶”代表了璀璨美丽与对爱情的赞美!

雨果说:『人生是花,而爱便是花蜜』”爱情”是生活中必须的元素。因为有爱情,人生变得精彩!因为有爱情,世界变得更美好,才能感觉存在的价值!

Bvlgari AQVA 水能量的清新版

BvlgariAQVA水能量的清新版

宝格丽AQVAMarine活力海洋能量带领您深入一场水世界探险之旅,为AQVA男香系列再添生命力与清新气息,散发活力十足的香气。随性而细致的男性风格,在这款充满活力、清新自然的香水中表露无遗。

香调:海洋清新调

BVLGARI 宝格丽大吉岭女士香水

BVLGARI宝格丽大吉岭女士香水

首调:木香白胡椒、蒿中调:花香白茶基调:麝香木调琥珀、麝香香薰的主调是白亳乌龙茶,白亳乌龙茶是中国远古传说里的长生不老药。由于它具有神奇的醒脑作用,因此长期以来被使用作为提神剂的主要成分,用来提振精神、舒缓压力。白亳乌龙茶的茶叶一年仅有几天可摘取,全世界只有少数地区栽种,因此更显得极为珍贵难得。搭配秋葵及白椒,增添清新、活力的气息。

香整:清新花香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舍簪笏于百龄修辞手法  nars散粉如何检验正品  k1616新线路  泊头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达川区麻柳镇最新消息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continue词根记忆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大汉之声  Low的音标  inshot怎么变竖版字体  linguee好用吗  芙瑞塔滚珠瘦身霜有用吗  孕期可以使用黛珂白檀系列吗  芭薇工厂生产哪些品牌  a60元气版和普通版  一般面膜价格  玩偶腮红  力帆KP150  mac棒棒糖真人试色  30岁以上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爱慕男人士内衣  AMORE  哈尔斯保温杯旗舰店  祖海·慕拉  共轴双旋翼直升机缺点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致癌口红名单  媛跟嫒  安婕妤护肤品安全吗  卡玫尔官方旗舰店  091核潜艇内部  自然堂bb霜效果好吗  四五十妈妈用的水乳  博纳姿品牌  3dd15d可以代换什么  mova口服液靠谱吗  chair的读法  华为手机官方旗舰店  韦神同款键盘  两台发动机并联运行  大竹公安局冉上  单招大专学校  抗糖片好不好  完美芦荟胶防晒吗  大学生炒股心得体会5篇  倩碧润唇膏  deuteromy音标  今年山东省高职扩招吗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高达是如何驾驶的  资生堂鲜润赋活乳霜好用吗  firefighter怎么发音  jt女什么意思  bb和粉底液哪个好用  gillette  瑞妆红妍多少钱一套  NARS  2 days off  怎样处理刮起丝的丝绸  clara抗糖  绝地求生青训报名渠道  工业相机自带视觉软件  baggage  修护唇乳功效  off什么功能  平行眼怎么练  versatility的意思  一战著名飞机  速冻糍粑可以直接炸吗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梵克雅宝红色寓意什么  橘色系腮红  衢州草香园  安吉希可儿  阿玛尼405和圣罗兰13  美的集团2015年利润表  温州鞋  旅游管理专升本好考吗  尺寸的含义  movie的用法  pcb抄板收费计算  总胆红素高吃什么食物  ysl镜面唇釉最火色号  河南饮食文化论文3000  555集成块引脚图  俄罗斯军费比例  女生年薪百万的工作  深海泥膜的作用和功效  花鲜肽什么作用  分析一只股票从哪些方面  西班牙爱葛莎唇膏用法  叮铃叮铃同类词  ar在实际中的应用  彭潇媛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万用表cyl档位干嘛的  汉语拼音表26个字母表  长度单位  海军129鱼雷艇事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