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告诉你夏天香水如何搽

告诉你夏天香水如何搽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50编辑:vdo
分享:

夏天汗腺分泌兴旺,体味儿会比拟强而特地,故不适合搽香味太浓郁的香水,特地是在户外,厚重油腻的香味更增强了酷暑难耐的觉得。应运用香精油含量在15%~20%之间的香水,闻起来不会太厚重,耐久性也不会太低。

一般,谐和了多种不同原料的香水闻起来较浓重,热天应尽量选择用单一香型的香水,如香草、柠檬、柑橘等,香味清新,不会搅扰周围的人。

香水的浓淡与搽香水的方法相关。若想发出清淡的香味,应把香水搽在下半身,如脚脖子、膝内弯和腰部两侧。因有衣服掩盖,香味不会太浓。夏天切忌将香水喷到面部、颈部等皮肤细致的部位,以免被太阳一晒,出现黑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芭黎元素适合年龄  华为mate10pro参数配置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闫月明相声  bear承担的过去式  哆啦a梦新番国语全集  二个字理发店洋气名字  一支唇釉天天用能用多久  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  唐古个人  方媛和郭富城吃嫩草  荣耀AM116  伊亿莉内衣  Dolce & Gabbana  TREE LANG  简单好用的时间管理软件  mac王者联名礼盒  2019中国轰20最新消息  碧蓝航线怎么60帧游玩  escada包  时间格式表示  dod气垫好用么  衣服面料成分知识大全  burberry衬衫  华为p10评测  ps制作手表方法  迪奥化妆品系列  倒数计时数字  兰芝小样五件套翻译  pink Floyd  bf系列哪个好  安婷好还是毓婷好  利辛县郑怀良  个人生活计划愿望  preposition什么意思  I'S  lent的意思是什么  淘宝上卖剪标的衣服合法吗  锡纸封口如何恢复  vue剪音乐  芋圆怎么做才又滑又q弹  空气开关没有复位按钮  蜜都面膜骗局  Be88TV  欧莱雅116小钢笔  alligator什么意思中文  share的过去式是什么  理疗师工资一般多少  资生堂哪款适合混油皮  中专加大专一共几年  ysl黑管唇釉试色大全  防晒霜的成分是什么  bf108战斗机  四川渠县有钱人排名  bb霜过期后大妙用  Toreru  新年愿望及计划  兰芝隔离spf41  landed safely  碧柔防晒成分分析  哈尔斯水壶维修点  安利倒底好不好  自然堂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文豪野犬風車  昂立班主任是做什么的  早晨运动的最佳时间  睡衣面料知识大全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美言佳句理解  斗鱼女团24h  怎么样涂腮红  death例句  the little dog  理肤泉二维码查询  伊诗贝格  自然晨露  致信开关官网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联想小新air13和14区别在哪  芙蓉肌是三无产品  资生堂五件套多少钱  自然堂粉底液测评  Valmont  喜欢你的男生把你删了  vue剪辑卡住怎么办  海军舰种分类  贵阳哪个商场有茵芙莎  专升本学前教育换小教  血压正常身体就健康吗  贝蒂娜  为什么男生喜欢送ysl  接手表摆尖最新方法  全国最好的甜品学校是哪里  spotteddeer发音  多久可以测出来怀孕  瑷露德玛  快手奶油小生个人简介  蓓丽雅中国代理  奥乐仕304水槽  蝶曼姿是美容院产品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