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如何珍藏呵护精油小秘密

如何珍藏呵护精油小秘密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50编辑:vdo
分享:

每个热喜欢精油的女人都应当理解,精油是很软弱的,假设珍藏方式不当,它们很简单挥发以至变质,失去新鲜的生命光泽。所以千万不要任意把它们放在浴缸边或化装台上,这些可喜欢的芬芳精灵需要我们花多一点心机去珍藏和呵护。

可喜欢的芬芳珍藏室

纯精油十分简单遭到湿热、光线、空气、水等要素的影响而变质。因此,一切贮存精油的容器都必需是深色、有儿童平安瓶盖的玻璃瓶,并且最好保管在摄氏16度(华氏61度)远离光线、热源和水渍的环境中。其中柑橘属、玫瑰、茉莉花精油由于对光线特地敏感,最好储放在冰箱里,在需要运用时的前1个小时才从冰箱里拿出,待回复到摄氏16度的室温时再运用。

另外,最好给精油布置个温暖的家——100%纯松木、花梨木或樟木制造的木盒。这3种木质不只能保管精油的成分和香气,还能透过植物间的对话沟通(传香)把精油最美妙的性质发扬得更完好。

精油的保管期限

一切的木香调精油(檀香木、紫檀木、杉木、松木)、麝香调精油(乳香、没药、安息香)以及广藿香精油都具有越陈越香,年代越久质量越好的特性。(广藿香精油以至有精油界的女儿红之称,20年广藿香精油的香味、用途是仅有一年年资精油的好几百倍呢!)但是,柑橘属的精油(佛手柑、葡萄柚、甜橙、柠檬、莱姆、橘)却十分简单变质,所以最好每次运用后就立刻盖好盖子。薰衣草、佛手柑以及一切柳橙家族的精油都具有新鲜幽香的气息,因此,购买时假设气息浓重,就有可能已经变质了。

没有开封的纯精油的保管期限,依据精油种类的不同,可以保管3~20年不等;开封后的纯精油,假设贮存状况优良,则可保管至少2年;而自己调的复方精油的保管期限,则因媒介油会变质的联系,保管期限较短,最多只能保管6个星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体育大学多少分数为本科  6000ft是多少米  org域名  古代的胭脂铺  阿玛尼唇釉毫升  videoleap安卓版使用教程  雅格丽白  圣荷  landed中文意思  ANGNLA  INCHARM  英爵医生  瑗怎么  唇膜还能怎么用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沾杯吗  in单位什么意思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一加5t闪充怎么设置  华为p30pro参数配置  Lisap  海龙王的故事  on的常见用法  U2B  请高手指点股市t十0秘籍  开门大吉20140804  清莹的水  橘朵唇釉210试色  大唃吧  8D触发器  孤存跟4am闹翻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童趣  吃pola没有效果  血常规可以排除什么病  canmake腮红  肤美灵那么便宜能用吗  圣罗兰丝绒唇釉2号色怎么样  网上融资融券骗局  稚优泉气垫测评  广州哪里有gu门店  境外汇款中间行手续费  大人晚上抹宝宝霜  红米骁龙855价格  beevenom  国外出名的装饰公司  家装预算员好不好做  N S  妮维雅属于什么档次  ysl镜光唇釉9号试色  产检安排表  纤秀堂  二战十大轰炸机排名  我60斤是多少公斤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运营商基站数量  女士实体用品  各类水果的好处  F-shion  ysl新款唇釉506试色  彼丽疯了面膜  肝胆红素高怎么办  玫珂菲L400试色  Cheerhuzz  清华大学生作息时间表  贝黎诗和思妍丽哪个好  珀丝莱雅化妆品怎么样  科颜氏藜麦精华怎么用  6n137用什么代替  与嫒  spotteddeer怎么发音  贵州花果园m区  唇釉很好擦掉么  清工穿线多少钱一米  咋d  ajax跨域配置cors  后雪美白套装使用心得  FRA8647  BBIA丝绒唇膏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好吗  广州理发店排名榜  4007代表什么意思  8毫米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谁有手机可以看的网址给我个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兰蔻菁纯粉底液怎么样  ysl唇釉多久用完  千百氢醌反黑正常吗  编程主要使用哪些语言  济宁郭媛媛的照片  雪霜造句  博生能的晚霜含不含铅汞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蟹蟹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方媛和熊黛林哪个好看  爱丽小屋1号色  幼儿园学前班串烧舞蹈  如何清空粉底液瓶子  covermark 香港专柜  pola美白精华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