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中医高手你冬季手脚冰凉吃什么 红枣蜂蜜茶就是好选择

中医高手你冬季手脚冰凉吃什么 红枣蜂蜜茶就是好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17 10:5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人都有着这样的经历吧,天气冷起来就特别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穿多厚的鞋都没有用,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更是好难暖热,冬季手脚冰凉要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中医高手你冬季手脚冰凉吃什么?红枣蜂蜜茶就是好选择。

中医高手你冬季手脚冰凉吃什么 红枣蜂蜜茶就是好选择

红枣蜂蜜茶

原料:红枣(去核)150克,冰糖50克,水350毫升,蜂蜜250毫升。

做法:红枣和冰糖加水煮熟,收干水分,捣成枣泥。再加入蜂蜜250毫升拌匀,盛在干净的玻璃瓶中,饮用时取1茶匙加入温开水即可。

功效:大枣、蜂蜜都是温性食材,在寒冷的冬季,喝一杯这样的茶可以补充元气,增加热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