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选择合适的香水 传递你的爱情讯息

选择合适的香水 传递你的爱情讯息

来源于:未知2011-06-27 15:51编辑:vdo
分享:

香水,可说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东西,它可以唤起你几乎遗忘了的一段情;亦可以加深你与他爱的回忆。有时它会成为你的代言人,就在你与他擦身而过的时候,把你要传达的讯息轻轻告诉他。香味可以成为两个人之间的桥梁,为你俩的爱情旅途留下回忆。 不同的香水可传递不同的讯息,让一切尽在不言中。

如何选择可会传达讯息的香水呢?你又希望香水替你带出哪种讯号?

香水本身的名称是最简单的分类方法,如迪奥 (dior) 的poison (毒药) 、古驰 (gucci) 的envy me (妒嫉我) 、安娜苏 (anna sui) 的secret wish (秘密愿望) 、倩碧 (clinique) 的happy (快乐) 、巴宝莉 (burberry) 的baby touch (bb爽身粉味) 等等。

此外,香水本身的口号又是另一个可靠的指标。我们不会忘记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在床上说出:“i wear nothing, just a few of chanel no.5 。”这是让所有男士都可以见到的遐想,同样叫女性向往这份无拘无束,记住那是50年代。

香水涂抹在哪哪里最诱人?

把香水喷洒全身?还是把它点在某个位置?除了是个人喜好外,亦可按需要而决定。以下有一些按场合而定的使用方法。

1.晚会

穿上晚装出席晚会的话,最好把香水喷在裙摆 (但有可能留下污积) ,因为当你步行而摆动裙子的时侯,香味会随风而散,好比鲜花盛开一样,以香味吸引他的注视。

2.午饭

与他吃一个casual lunch,除了要选用较清新的香水外,把它抹在手肘内侧或手腕上吧!可让妳在进食的时候把香味不其然地散发出来。

3.约会

把香水喷在后颈部和头发上,当他靠近妳或吻妳的时候,就会嗅到属于妳的香味,可为刚开始的恋情留下回忆。

如此选出合适的香味?

有很多人说不懂选择合适的香水,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弹道导弹水平  贵州歼20坠机  芭比布朗持妆粉底色号  机构专用卖出是好是坏  融资融券是骗局  艾迪儿早教价格  le labo专柜  易语言卸载动态dll  幼儿编程是干什么工作的  股票空单进场  物理测量距离的工具  华力创通待遇  物联网的核心是应用  ix25的致命缺点  mac西柚色难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14试色  FRABL  黑桃a香槟  confines  gpda多少是肝癌  万源市2019年任免干部  ysl黑管口红试色  城府深不可测的年轻人  适合胖人的男装品牌  创维42E5ERS机芯板价多少钱  nginx反向代理cdn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卓林小平  Rash  十大军工股票  股票上市需要什么条件  inshot过场动画怎么弄  癌胚抗原106是早期还是晚期  检测面膜荧光剂  万用表个档位功能图解  乐敦是曼秀雷敦旗下的  遇见是缘分相处是福分  雅漾美白淡斑精华乳  香港哪里有addiction  糍粑冰箱冷冻保存  deaf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广州皮防所王建琴  现在能骑两个字的名字吗  生活自律20条  殿堂止汗石生产批次  巴黎之花年份介绍  直升机传动系统原理  FGFBP1  415ft等于多少米  DO3000S门机  barkleigh证照有什么用  的专科院校  工业机器视觉品牌  相宜本草的安瓶怎么用  dunhill品牌烟斗丝资料  crunchy和crispy  安卓要学什么程度可以找工作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两个字的名字女生气质  竹炭撕拉面膜的危害  资生堂护肤品官网价格表  唇釉过期了怎么处理  6ml的唇釉多少克  建中  Floremedie  乐敦cc刚怀孕可以用吗  圣罗兰唇釉07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科颜氏祛斑精华有效吗  粉底  Dermatix  达州李隆春个人简历  护肤品没有封口  白雪香槟价格  herbaland打开方式  西安奔驰女高管照片  莱文医生眼霜瓶盖怎么开  DS  一加6t和苹果8plus对比  beely喷雾  气垫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张元宁名字的寓意  growgorgeous真有效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辨真伪  小班合唱曲目  接线时ln什么意思  guess手提包  烤粉眼影画法  软件都有哪些  强的松吃4片怎样减量  颐莲哪些产品好用  萌白酱三寸软萌  clio官网  二股马尾辫  妙巴黎烘焙腮红10  in是什么符号  n5551代换  平价好用的哑光唇釉  sgree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