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 女星红毯发型齐斗艳

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 女星红毯发型齐斗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3 11:18编辑:vdo
分享:

  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完美落下帷幕,除了得奖的作品和演员外,奥斯卡的红毯秀可是另外一个引起关注的点。本届奥斯卡大多女明星都走优雅端庄的路线,搭配各款盘发或扎发,不过小编认为低位盘发更胜一筹,大家不妨来看看。

斯嘉丽·约翰逊  刚刚生完小孩的“黑寡妇”当晚气势十足,犹如一位性感女神。两边修剪得极短,是短寸的造型,中间大片长发后梳,虽然是满满的中性风,但整个人显得精神奕奕。

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幕 女星红毯发型齐斗艳

菲丽希缇·琼斯  依旧是典雅的英伦复古造型,头发挽后扎成丸子头,削薄了的齐刘海显得空气感十足,深棕色发色保守却不出错,典雅中带了点减龄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