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女人用香:从香水的色泽和密封性判断香水质量

女人用香:从香水的色泽和密封性判断香水质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0 09:32编辑:beauty
分享:

香水的好与坏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所以经常听到朋友抱怨说有被商家欺骗了什么的。除非是调香师能精准快速的知道香水是否变质,我们一般人就只能靠香水的色泽、包装、密封性来判断香水的质量啦!

香水化妆品有哪些质量要求?

香水化妆品主要是以酒精溶液作为基质的透明液体。这类产品必须保持清彻透明,香气纯正无杂味.即使在低温时也不能产生混浊和沉淀。香水所用的原料。包装容器和没备也比一般化妆品要求严格。其中的酒精,不允许含有微量不纯物,否则就会严重影响香水的香味。所用色素,必须有较高的稳定性,不易分解和变色,包装容器必须是优质的中性玻璃,与内容物不会发生作用,设备一般是不锈钢或耐酸搪瓷材料。

 奢华及独特 揭密顶级香氛的奇闻趣事

为便于我们选购香水,现将其质量要求列于下,供参考:

一、香水液体清彻透明,无沉淀物,悬浮物和混浊现象。

二、香气扩散性好,并能保持一定时间,没有丝毫酒精气味或其他不良气味。

三、在38℃温度下,经24小时不变色。 香水的好与坏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所以经常听到朋友抱怨说有被商家欺骗了什么的。除非是调香师能精准快速的知道香水是否变质,我们一般人就只能靠香水的色泽、包装、密封性来判断香水的质量啦!

四、瓶盖严密不漏气,防止酒精挥发。香气散发以及进入空气将香水氧化。

五、包装完整,图案清晰,瓶外观无疵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号唇釉 试色  nars腮红正品分辨  便携式防空导弹排名  奥丽颜是正规品牌吗  2019android趋势  pmi芯片和pm芯片区别  水唇釉和丝绒唇釉  四川达州麻柳气田  角质薄的人皮肤白  dicila  贵阳大营坡金狮小区  一叶子净白面膜怎么样  粉底谁家好  clara花鲜肽小红帽多少钱一盒  黛优马油精华霜有效期  40岁的女人穿什么样的鞋  sk2清莹露  冷酷霸气的绰号  倍丽颜面膜  女生预算员好学吗  48个音标及其字母组合  纯进口化妆品牌加盟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4g卡要不要开数据漫游  八峰月红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减肥计划日程表  纪梵希306迪奥999  viagra怎么用  HD74HC00  T B D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阅读解释加点字的意思  迪菲娜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中美综合国力分析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anan  立体视觉自测图  媛嫒什么意思  富勒烯和虾青素对比  美国有catalo买吗  创维32E309R  am是啥意思是什么  mom意思  战忽局光荣史  animale是什么香水品牌  波斯玫瑰花的种养技术  为什么看不起长安大学  怎样识别服装面料  伊贝诗护肤品怎么样  leigh什么意思  面团开裂怎么解决  股票被套怎样高抛低吸  自制f16涡轮喷气发动机  oceanconnect的portal  新款别克君越  波斯顿  一般西餐厅菜单  暖欣胶原蛋白副作用  ORIENT  建置和设立  Revlon口红多少钱  perceivation  新君越Avenir  衬衣a和b是什么意思  凯尔顿手表  肯迪文什么档次  新版封神演义演员表  中专毕业以后能干什么  拉面怎么和面  elle拉杆箱  联通充值259送红米手机  王森学院pk欧米奇  阿玛尼唇膏多少钱  supernumerary  德弗伦18年  复旦大学有没有航空专业  sturdyhairdryer是什么意思  寻味大中华  chanel双头唇釉  za美白隔离霜成分分析  翻译海词  美图手机多少钱  适合小班的合唱曲目  读书心愿卡写什么内容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北海昂立国际教育  Merian  方琼采访谢园  肝胆红素高怎么办  6脚sim卡座引脚定义  西点师工作后包吃住吗  ttorrent官网  40岁后用olay和欧莱雅  天线的Q值  皇家玛丽娜  露娜灯一直闪怎么办  爱特纳中国官网  bring单数形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