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五款男士香水大显魅力让女人更加倾心

五款男士香水大显魅力让女人更加倾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2 22:23编辑:beauty
分享:

不光女人喜欢用香水,男人们照样都很喜欢香水。因为男士香水能更加增大男人的男性魅力,也是男人时尚品位的体现,就像王者一样有属于自己的气息。小编就推荐五款男士香水大显魅力让女人更加倾心、爱恋!

五款香水推荐 让男士更具魅力

登喜路纯净之水男士香水

Dunhill全新PURE 纯净能量男香特选清透的莲花叶、白胡椒、小豆蔻为前味,水鸢尾与广藿香为中味,并有着白雪松、麝香、琥珀为基调,清新而爽朗的香氛,壮阔而动感,让男人漾着真我的风采。以水漾木质辛香调为主轴,银色外盒搭配天蓝色的瓶身,针对兼具传统与现代感双面向的男人及领导者所设计,展现都会男子有如蓝天般的宽广胸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款香水推荐 让男士更具魅力

宝嘉丽活力海洋水能量清新男士香水

这款宝嘉丽香水以新鲜明亮之氛围,带领您深入一场水世界探险之旅,为AQVA男香系列再添生命力与清新气息,散发活力十足的香气。活力海洋能量男香具有独一无二的香氛特质,专为有个性及富有个人特质的男士设计。丰富自信的男人基调与来自大自然的浑厚完美结合,犹如将男人坚定而自由的灵魂,从充满深沉能量的惊涛骇浪中全然释放。不光女人喜欢用香水,男人们照样都很喜欢香水。因为男士香水能更加增大男人的男性魅力,也是男人时尚品位的体现,就像王者一样有属于自己的气息。小编就推荐五款男士香水大显魅力让女人更加倾心、爱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款香水推荐 让男士更具魅力

香奈儿CHANEL白色魅力男士精粹淡香水

香奈儿白色魅力男士精粹淡香水具有一种超凡脱俗的味道,瓶身极地白与阳光铜的结合,彰显了一种冷热融合的意境,而同样融合的香味气息,让人的感官荡漾起一种无与伦比的纯美享受。它让男士更具魅力,也让女人更加疯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款香水推荐 让男士更具魅力

CK Eternity 永恒男士淡香水

正如其名Eternity,这款男士淡香水将给你带来“永恒”的回味。以清新的海洋气息为开端,混合的薄荷、柑橘、胡荽令人精神一振,中味则是凉脆的星形大茴香,带入令人舒适温暖的雪松木和广藿香,唤起久别冬日的感官享受。不光女人喜欢用香水,男人们照样都很喜欢香水。因为男士香水能更加增大男人的男性魅力,也是男人时尚品位的体现,就像王者一样有属于自己的气息。小编就推荐五款男士香水大显魅力让女人更加倾心、爱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款香水推荐 让男士更具魅力

杜嘉班纳逸蓝男士淡香水

这瓶香水不同于寄情和纯净之水的单纯清新海洋调,是一瓶木质辛香调的香水,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傍晚时分,你和爱人坐在地中海的沙滩上,看着远处的夕阳,和柔金色海面上微微的波浪,一股海风带来自然的清新、海边植物或浓或淡的异域迷香,一款兼具海洋的清新,又有迷迭香、胡椒的感官刺激的香水,带给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了隔离霜还要擦什么  欧芙兰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王二妮的服装图  一般西餐厅菜单  中外饮食文化参考文献  gu武汉实体店  布鲁姆是什么主义  北京土方工程  D触发器的原理  出售最新一手全国数据贴吧  一天生活安排表  52来看网的官网打不开  mac深喉腮红  clara花鲜肽小红帽官网  温哥华最美十大景点  givenchy怎么样  最好用的国货腮红  高中升大专要读多少年  b一52战略轰炸机  在香港买ipad注意事项  springboot整合cors  安卓手机acfun悬浮窗  she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givenchy女包  怎么区分烤粉眼影  米家石英表时间不准了  RUIFUYA  要设置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格式  aleatory  traditional翻译  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唇釉持久度长吗  强的松10mg算小剂量吗  在书上用in还是on  唇釉太稀了怎么办  阿玛尼素颜霜2号色不白  abc读音  on和in用在交通工具  estee lauder口红  美帕是国产但真的好用  奥玛珍遮瑕膏好用吗  女生很好用的唇膏  u站是什么意思  面膜价格排行  新乐敦眼药水副作用  扶明 话凄凉  为什么偏偏是方媛  应急灯四根线的接法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Boofina  铁人  contemporay什么意思  用玉兰油淡斑精华起红疙瘩  千元机械表和石英表  法语智障怎么说  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编制吗  绝地求生新手速成  hobby的o发音是什么  葆丽美和兰蔻哪个高档  19年3月里番预告  多肽燕窝抗糖是真的吗  index finger读音  s9012参数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半导体fab工程师工资  cdn是啥  雅思考到绝望了  雅思听力常见地址  桑拿术语口饱什么意思  12in是什么意思  是等1加7还是p30  度量衡计算软件  nuorto  一年级人民币单位换算题  渠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  纹身贴防水女  抖音最火翻照片卡节奏  最简单的自制bb霜  断路器与隔离开关作用和区别  2019年贵阳经济适用房楼盘  ring up  ysl滋润款口红  国内使用goodread  cetaphil  INFINITY SOULS  stacy和stacey一样吗  腮红怎么上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唇釉  迪奥全国专柜地址  2019新股涨停板数  白玉美肤官网  叮铃叮铃成语  佑天兰是什么档次  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录取  b2轰炸机真像外星产物  chloe faye包  抗糖饮mova官网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Adobe Illustrator CS6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