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薰衣草之恋—潮流之旅普罗旺斯

薰衣草之恋—潮流之旅普罗旺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6 14:06编辑:vdo
分享:

爱上一个人也许没有理由,爱上精油却有一千一万个理由。

一滴CAMENAE嘉媚乐的薰衣草精油,因着她融着万千朵薰衣草的精气和能量,而成为净化、安抚心灵的灵丹妙药,一旦你和她有过哪怕只一次的亲密接触,都会结下你与她的爱之缘。如果用"一颗恒久远"形容钻石,那我更愿用"滴滴芳情驻"形容精油,因为精油能给你的,除了美丽和健康,更有生命中的熠熠风彩,这一切,一如七月里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茁壮、鲜活又充满梦幻。

一地紫色浪漫,一滴纯色精华,香氛轻扬的地方,有着CAMENAE嘉媚乐对原则和自身品质的坚守与追求:十年成就一瓶精油,却更要用一生成就一个品牌!

 

坚持品质,是CAMENAE嘉媚乐的精油态度;亲近精油,却也是一个人热爱生活、提升品位的生活态度。CAMENAE嘉媚乐回归天然,将从大自然中获取的芳香臻品连同它对人类的关爱真实的给予消费者,不仅重视肌肤的健康美丽,更重视心灵的幸福感,藉由芳香精油给予心灵的正能量,追求高效卓著的天然护肤体验同时,达至身心灵的和谐统一,提升心灵对幸福的感知,让美由内而外的流落出来。

喜爱精油的人把精油称为植物之魂。他们认为,精油是植物在最美的瞬间留下的芳华,当纤纤玉指让精油的芬芳与皮肤亲密接触,那是在灵魂间进行的一场有关美丽健康的对话,这一刻,人与植物、与大自然真正融为一体,彼此交换的着正能量。

CAMENAE嘉媚乐的精油专家深谙个中妙趣,只取每年七月最新鲜的有机薰衣草配和当地山泉水,有机萃取的精油限量10000瓶直供中国,不求多,只求精;不求泛泛,只求品质。

 

"一瓶好的精油,走了十年",如此巧合地,就在这里等到你,于是让你恋上,恋上薰衣草,恋上CAMENAE嘉媚乐,从此矢志不渝。


(图为精油专家Walter De Boeck)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姗拉娜  粉底液涂脸上涂不匀  濮阳奥琦  galliano是奢侈品牌  下午12点半是指凌晨吗  长沙豆言豆语  什么叫编程?什么人能学编程?  vub口红  蓝驰创投 排名  化妆品上的DR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香水的特点  doughnut怎么读  b365酵素到底好不好  大空间装饰公司  纳时手表价格  西安利之星女老板照片  nars定妆散粉怎么用  2019全球军事实力  1+6t  KOJI  gets读音是什么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代表至高无上的词语  罗兰百悦香槟多少钱  朵朵贝儿代理  适合小班的合唱曲目  ysl唇釉n50  雅马哈mt25中国售价  不含铅汞的化妆品名单  神首集团小兽老公  was的音标  家得路dha好不好  wave  有痘能用乐敦cc吗  倩碧腮红19号什么色  邦九号官网  阿尔派f407功放说明书  柏菲妮北京专柜  李欣媛名字的解释  希尔顿  pola新版维斯美白系列  最牛散户从5万到1亿  plc stl语法  范马尔维克  娇韵诗741和743  ear的读音是什么  科颜氏精油怎么用  适合2个人亲子朗诵稿  值不值得买  美宝莲橡皮擦和fitme  尊上tlt口红价格  阿里大药房避孕套破了  太原一季度gdp2019  双目相机  爱秀网  or是什么意思中文  水乳排行榜前十名  长沙有belli专柜吗  腮红和高光哪个先用  设立方式的一般新设  移动4g优先版 破解  1pm等于多少厘米  自然堂气垫超难用  30岁人标准作息时间  一叶子面膜贵吗  安吉希可儿怎么样  ar增强现实技术原理  乐敦CC精华  昂立中学生彭浦校区  BⅠLARA  全站仪两次放线有误差  唐古的老公石太锋简历  zog佐格是什么动物  童装十大排行榜10强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ft英尺换算  tyn058可控硅如何测好坏  四年级语文如何抓成绩  口红反重力  silkymatte好不好  宝拉珍选官方网  用了藏皂痘痘发红  t0的股票有哪些  helen  看起来感官动词  大学生心愿可以写什么  股票心得感悟  丝凯露-D  excel公式无效引用  美媛馆乐乐  小米9和苹果8p选哪个  mia怎么读  完美日记唇釉哪个好看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合同翻译公司  适合夏天的ysl唇釉  倩碧腮红15号真人试色  复旦自然科学就业前景  哆啦a梦新番什么时候更新  屏障受损多久恢复过来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