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果香调 > 奢华大牌旗下经典香水盘点

奢华大牌旗下经典香水盘点

2013-11-27 09:56 作者: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我要评论

最近刚刚有消息说,LV将于2014年初推出的香水要推迟到2016上市,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不知道大家作何感想,是因为入驻香水也太晚了所以一定要准备周全才能现身还是提前预告吊吊消费者的胃口,那些很早就进入香水界的大牌香水,是否创造了属于它们的经典呢?


奢华大牌旗下经典香水盘点

香奈儿N°5香水

香水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最经典香水!当年梦露的一句“只有几滴香奈儿五号”让每一位姑娘铭记在心,不懂香水的人也会知道5号,银子不够的姑娘砸锅卖铁也要买这瓶香水。这款香水融合了奢华与优雅,且表现出女性的勇敢与大胆,完全打破了当时香水的传统精神。香奈儿女士崇尚简洁之美,她希望以简单而不花俏的设计为最初诞生的香水作包装—长方体附以俐落线条的香水瓶,香奈儿五号的包装瓶也成为了该品牌的一个经典作品。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