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寻找记忆里永恒芬芳 7款经典香水你值得拥有

寻找记忆里永恒芬芳 7款经典香水你值得拥有

2015-01-22 13:45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香水传递出的是气味,而气味也是你“专属符号”,它能突显你的品味、你的性格,你爱着它正如它爱着你一样,成为记忆里永恒芬芳。


寻找记忆里永恒芬芳 7款经典香水你值得拥有

记忆的芳香 永恒的经典  阿玛尼 (Armani) 浓情版寄情男女系列的推出,让我们对男女对香多了深的一层认识,小马哥的经典香氛在2013也推出了姊妹版——Marc Jacobs Honey,如果你想要追寻一种别致的味道,编编建议你选择娇兰 (Guerlain) 一千零一夜淡香精世界之旅典藏版,限量版的推出也具有收藏价值!


寻找记忆里永恒芬芳 7款经典香水你值得拥有

男女对香——阿玛尼(Armani) 浓情版寄情男女系列  两个截然不同的出众灵魂,相遇后一次次产生剧烈的碰撞,这样的情到浓处,是香味肆溢。他的佛手柑与西柚,干净中隐含一丝有故事的涩;这是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恋的序幕。随后,饱含海盐香氛的阳刚,再次诞生出新的香味。最后,广麝香的深邃,晕染出纯粹的感性,不经意间,留下了关于她的印记。她的粉红胡椒,柔美中带着辛辣;随之三重茉莉的馥郁,像是在爱情的矛盾与冲撞中,认识了全新的自己。收尾的麝木香,弥久又放肆,好似印记的美。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