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清新香调 > 推荐最适合春天使用的 三款香水

推荐最适合春天使用的 三款香水

2014-03-15 10:35 作者: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我要评论

漫天花香花香,诉说着春天的甜美,清晰日然的气息让人神清气爽,在这么清爽的季节里,当然也要配上清爽甜蜜的香水啦。让你尽情的去感受大自然。今天就让小编我推荐三款最适合在这个青春的季节里使用的香水吧。


推荐最适合春天使用的 三款香水

迪奥 甜心精灵淡香水 50ml 620元;100ml 900元

宜人的淡味香水,诞生在大自然和意识都复苏的春季。这款香水清新,愉悦,散发着无限的魅力。

主要香调成分:

前调:苦橙诱人的果香调,活泼轻快,正像香甜糖果,同时掺杂着辛辣的陈皮味,不约而同地带给人愉悦而俏皮的感觉。

中调:栀子花散发着馥郁、浓烈而明朗的花卉芬芳,令人惊艳。

基调:白麝香带来些许粉质棉絮质感,让人联想起天鹅绒般的肌肤,以及挥之不去的纯净的清新感受。

点评:适合充满活力的年轻女性,蝴蝶结包装展现了甜美的气息,绿色的瓶装更代表着自然与和谐。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