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刘海 > 齐刘海太幼稚 没有刘海额头怎么办?

齐刘海太幼稚 没有刘海额头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8 11:11编辑:beauty
分享:

齐刘海给人一种有些孩子气的感觉。虽然在年轻女性中很受欢迎的发型,但是也有可爱就等同于幼稚的感觉。如果没有齐刘海又不甘于露额头的姑娘们怎么办?

日媒揭秘女生对于齐刘海的真实想法

有人认为齐刘海的女生更受男生欢迎,并且齐刘海在女生中也很受欢迎。但是又有人认为齐刘海对不同的人也有合适和不合适之说,当然也有人说即使随着年龄的增长,齐刘海会变得很另类。大家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日媒此前以190位22岁至34岁的职业女性为对象,进行了有关 “你认为齐刘海到几岁就开始不被认可”的问卷调查,果然五花八门,众口不一。有网友表示,“如果是大学生并且还没有踏入社会的话,齐刘海还行。因为看见穿着应聘服饰的学生时,觉得齐刘海和制服不是很配”、“感觉齐刘海的人一般都是学生,虽然自己后辈有留齐刘海的女生,但总给人一种很小的感觉。感觉不能担任工作”、“踏入社会之后,因为要确保某程度上的职位特点,最好放弃齐刘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