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7个祛痘窍门 痘印不再烦扰

7个祛痘窍门 痘印不再烦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4:26编辑:beauty
分享:

脸上长痘痘是年轻女性最常见的肌肤问题,所以祛痘就是美眉们主力攻击战略。战略虽然有很多种,势力却不够浩大,效力微弱至极,好不容易痘痘消了,但却留下了深沉的痘印,让肌肤变得暗沉不光洁。有什么好的方法祛痘又不留印呢?今天,小编教你7个祛痘小窍门,让你不再受痘印的烦扰。

有哪些快速去痘印的方法?长痘时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掉后血管并会马上缩下去,于是就会形成一些红斑,而皮肤细胞的发炎会对皮肤组织造成破坏,使发炎后的色素沉淀而形成难看的痘印。去除痘印重在促进痘印处细胞新生,减少色素沉淀,合理的护肤方法和护肤品可以助你快速消除痘印。

去痘印招数一:红酒蜂蜜

红酒中的葡萄酸成分能快速消褪黑色素,促进新生细胞的快速成长。在一小杯红酒中加入一匙蜂蜜,搅拌成浓稠状。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涂抹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