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十款限量版香氛 一香一记忆

十款限量版香氛 一香一记忆

2013-09-02 16:57 作者:beauty 来源:维度女性网 我要评论


十款限量版香氛 一香一记忆

十款限量版香氛 一香一记忆

香水当然是代表着你的内心向往,美妙的香气在你的心中荡漾,所以说每一款香水都是记忆,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曾经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都留下了记忆的香气。

Marc Jacobs 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轻巧装)

托斯卡纳之花果香调

推荐电影:2003 年《托斯卡纳艳阳下》

婚姻失败的三十多岁女作家法兰西斯,在托斯卡纳的遗忘之旅中,爱上了这个美丽得令人窒息的城市,并决定留下生活,曾经的沮丧不安在明媚艳阳下渐渐散去。新房子、新邻居、新事物让她应接不暇,新的恋情也慢慢开启。阳光明净的托斯卡纳就好像Marc Jacobs 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散发出随性的迷人气息,前调是清脆的覆盆子,融合中调感性的野玫瑰,缀以馥郁温暖的洋李基调,精致优雅又活力清新。

Marc Jacobs 雏菊花语女士淡香水(轻巧装) 330 元/20ml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