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Gucci散发迷人香气 尽现激情性感魅力

Gucci散发迷人香气 尽现激情性感魅力

2015-01-23 14:42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导语:Gucci Guilty Black最新广告宣传片曝光,Gucci Guilty Black的形象通过这次导演Frank Miller执导的黑色电影,巧妙展现出 Frida Giannini所要达到的性感魅力,更已吸引全世界人们的注意力。


Gucci散发迷人香气 尽现激情性感魅力

此次宣传广告拍摄的艺术指导再次由Riccardo Ruini担任。他是REM(Ruini e Mariotti)的创意总监,在过去五年以来一直担任Gucci广告拍摄的艺术指导。Ruini之前的作品 – Gucci Guilty 罪爱女士淡香水广告,一举荣膺2011年美国FiFi最佳媒体宣传大奖。  Gucci Guilty Black继承前者的光辉并展现了崭新的篇章。Giannini想要对当代年轻男女们讲述一个让人无法拒绝、具有致命吸引力的品牌故事;一个引人注目,让人闻之难忘的芬芳香调,既时尚又创造力十足。  广告在意大利传奇拍摄地Cinecittà摄影棚完成拍摄,由黑色电影艺术家,《罪恶之城(Sin City)》创作者Frank Miller执导;代言的明星分别是以是性感著称的Evan Rachel Wood,以及好莱坞动作明星Chris Evans。现在, 让我们揭开Gucci Guilty Black新的篇章,来看一下这个令人兴奋的品牌故事的继续。两者之间的巧妙合作将绽放出不一样的火花。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