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揭幕:DFS香水盛宴于阿布扎比炫然

揭幕:DFS香水盛宴于阿布扎比炫然

2015-01-22 14:44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揭幕:DFS香水盛宴于阿布扎比炫然

娇兰 Sylvia Toledano Bee限量版香水  活动中将展示来自22个全球知名香水世家和精品品牌的26款精选香水,其中许多香水及其精美香水瓶专为本届展览精心制作,更是全球首次发布。  参展品牌包括Dior、Guerlain、Amouage、Bvlgari、Salvatore Ferragamo、Armani Privé和Estée Lauder以及专为「倾世留芳」香水盛宴所特别创作的多款香水,参观者们还能体验到各种独特香氛,并与来自各品牌的香水专家亲切交流。本届展会的亮点包括:来自Guerlain的Le Secret de la Reine香水瓶以无色水晶和铂金制成蜜蜂造型,并镶嵌总重14克拉的钻石;Bvlgari的Opera Prima采用意大利Venini玻璃精制而成,缀饰钻石和黄水晶;Amouage的无色水晶玻璃瓶则以18世纪的传统工艺手工雕刻而成。


揭幕:DFS香水盛宴于阿布扎比炫然

爱慕 Rock Crystal香水  除了来自各参展品牌的专家之外,香氛世界的三位大师也将出席本届盛会,为馥郁体验更添深度:Michael Edwards曾出版意义深远的香水著作《香水传奇》一书,20多年来专注于研究奢华限量版香氛;Mark Colle是常驻安特卫普的国际花艺大师,以其在时尚世界中的创新技艺而著称;而Tala Samman则是迪拜的时尚主编兼屡获奖项的博主。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