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唇妆持久有诀窍 4大秘笈Hold住唇妆魅惑

唇妆持久有诀窍 4大秘笈Hold住唇妆魅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6:59编辑:beauty
分享:

化了彩妆都会有可能脱妆的现象发生,想要把这个脱妆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就必须要掌握一些化妆技巧。想必很多人常常遇到唇妆脱妆的问题,想要唇妆持久不掉妆是有一定的诀窍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打造唇妆4大秘笈,Hold住唇妆魅惑。

四大秘籍教你打造持久唇妆

严严冬日,唇妆脱落成为困扰爱美女性的首要问题,据《每日电讯》报道,纳斯彩妆(NARS)妆容顾问Karen Bielli为广大女性支招,透露四大秘籍,教你打造持久唇妆。

秘籍一:清洁唇部。在清洁唇部的死皮、食物残渣时,要选用软刷,这是由于唇部肌肤非常细腻和敏感。嘴唇干燥是唇妆脱落的主要原因,所以在上口红之前,不要使用过于油腻的润唇膏,推荐使用少量唇膏或眼霜,这样能更好的持久唇部妆容。

秘籍二:使用唇线。涂完口红之后使用唇线,能使唇色持久鲜亮,唇部水分充足,且不晕染。凯伦推荐使用纳斯丝绒迷雾唇笔NARS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17.5英镑,约合人民币173.6元)。

秘籍三:巧用散粉。涂完第一层唇膏后,将薄莎平铺在唇部,刷上散粉,让散粉透过纸巾渗入唇部,拿掉薄莎后再上口红。凯伦透露,大部分模特都会采用此法来持久唇妆。

秘籍四:王牌产品推荐。凯伦透露,意大利知名彩妆品牌KIKO有两款持久唇妆的王牌产品,隐形唇线(Invisible Lip Liner)和基础唇膏(Lip Base Primer) ,两款产品售价均为5.9英镑,约合人民币58.5元。此外,Japonesque 唇蜜(Pro Performance Lip Lacquer)能有效的在口红和唇膏之间分层,堪称持久利器,全天候乙烯唇彩(still Stay All Day Vinyl Lip Gloss)也是如此,但相较Japonesque唇蜜更闪亮一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