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漂亮自作主张 美妆配香水美美出街

漂亮自作主张 美妆配香水美美出街

2015-01-28 15:32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妆容也要有香气,漂亮更要有主张!香水表达的时尚与情感是抽象的,而妆容是具体形象化,将香水的飘渺抽象与妆容结合,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赶紧来开启盛夏的香水妆吧!


漂亮自作主张 美妆配香水美美出街

摩登缪斯高调女王   丝绒质感的高调红唇,配上优雅的紫色眼妆,优雅妩媚又不失摩登。佩戴上黑色的优雅蝴蝶结,如同浓郁的花香与木香完美结合,散发出摩登缪斯的精髓,呈现出女人的精致美。


漂亮自作主张 美妆配香水美美出街

“妆”配香氛推荐  雅诗兰黛摩登缪斯  雅诗兰黛十年来首款香氛,由名模艾丽桑娜?缪思倾情代言,香水的瓶盖由蝴蝶结元素设计而成,有着女孩儿的精致摩登,令人爱不释手。  前调:西西里佛手柑、柑橘、黑 胡椒、粉色胡椒  中调:茉莉花瓣、铃兰、蜂蜜、 麝香  基调:檀香、香草、琥珀、天芥 菜、木质香精华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