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9款小清新香水 享受春日踏青美好时光

9款小清新香水 享受春日踏青美好时光

2015-01-27 15:25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导语:尽情享受短暂的美好,正如济慈所说“在俗世间浮躁的我们,是否依然在沉郁的提琴声中,在静默不响的绿色黑暗的森林中,在白色果园中的欢乐中,取伊甸园之初大地的一缕精华。


9款小清新香水 享受春日踏青美好时光

JIMMY CHOO淡香水喷雾  香味的灵感来自现代女性的特质:强烈个性、充满活力、美丽诱人,隐约带着神秘的性感魅力。带着女性那种闪闪发亮的耀眼光环,是一款清新的当代香氛,演变成一抹温柔的感性薄纱。


9款小清新香水 享受春日踏青美好时光

Benefit 贝玲妃欢笑精灵香氛露  它的前调为黑醋栗、蜜瓜以及柑橘的混合香味;中调是黑紫萝兰、百合和茉莉花香;后调为白木香、麝香、琥珀、檀香。它最了解你的心思、最能表达你的想法、最能揭露你真实的感受。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