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男人必掌握的“诱人”谈资 挑逗英伦香水

男人必掌握的“诱人”谈资 挑逗英伦香水

2015-01-30 20:27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男人必掌握的“诱人”谈资 挑逗英伦香水

 3万美金起,还不讲价    这是什么香水?当然是英国香水老牌Creed,欧洲各大皇室政要都是它的拥趸,某些高级定制,一年只接十几单生意,5年内还得续单一次。    春药不合法,它合法    说的就是英国最古老的香水制造厂YARDLER1913年推出的兰德尔男香水,除了有薰衣草油外,还有一定比例的橙花油和檀香,被公认为是具有催情魔力的精油。    英国男人与布兰妮的香水口水战    “莫非思想纯洁的英国人晚上7点半之前全都上床睡觉了?”当初性感无敌的小甜甜,自己的香水广告在英国被限制不得在7点半前播放,真是气急败坏。对英国男人大肆刻薄了一番。男人和女人间的战争,竟起于一瓶香水。    奶酪味道?臭袜子味道?    英国人古怪又滑稽的想法还真是层出不穷,曾有英国鼎鼎有名的奶酪牌子生产出了奶酪味儿的香水。可奶酪本身有种旧袜子气味,不知道女人作何感想。


男人必掌握的“诱人”谈资 挑逗英伦香水

男人必掌握的“诱人”谈资    在女人面前像英国男人那样谈天气,想等艳遇爆发,下辈子吧。要适当卖弄自己的品位,法国、意大利香水之流,女人知道的太多,不新鲜,稍微窄众一点,优雅又有故事的英伦范儿香水,味道自己容易接受,又会受女人待见。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