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北京暴雪“白雪”变“黑雪” 或环境污染有关

北京暴雪“白雪”变“黑雪” 或环境污染有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0 10:35编辑:beauty
分享:

   

北京暴雪“白雪”变“黑雪” 或环境污染有关

   昨日,北京暴雪突降,一夜之间整个北京城被大雪覆盖。不过这次北京三月飞雪出现奇怪现象,就是“白雪”变“黑雪” 啦?这是怎么回事?本来应该洁白柔软的雪花飘洒下了竟然成为脏兮兮的泥雪。不少网友因此在网上发表评论说是不是因为近段时间北京的整体空气质量差或与环境污染有关。 昨日,北京暴雪突降,一夜之间整个北京城被大雪覆盖。不过这次北京三月飞雪出现奇怪现象,就是“白雪”变“黑雪” 啦?这是怎么回事?本来应该洁白柔软的雪花飘洒下了竟然成为脏兮兮的泥雪。不少网友因此在网上发表评论说是不是因为近段时间北京的整体空气质量差或与环境污染有关。

北京暴雪“白雪”变“黑雪” 或环境污染有关

北京暴雪过后整个京城白蒙蒙的一片.昨日,北京暴雪突降,一夜之间整个北京城被大雪覆盖。不过这次北京三月飞雪出现奇怪现象,就是“白雪”变“黑雪” 啦?这是怎么回事?本来应该洁白柔软的雪花飘洒下了竟然成为脏兮兮的泥雪。不少网友因此在网上发表评论说是不是因为近段时间北京的整体空气质量差或与环境污染有关。

北京暴雪“白雪”变“黑雪” 或环境污染有关

北京暴雪,路上积雪多,给车辆和行人带来很多不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095排水量  Democracy  innovative意思  贝卡琳  什么牌子的沐浴露香味持久  江苏高考扩招2019  卡玫尔沐浴露事件  芬迪  dms是谁  绿色伟哥说明书  大功率管NPN参数表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中医24小时养生时间表  ck-mb正常值  四川达州大竹县好吗  兰蔻口红梅子色  OMI  PUMA  Efasit  圣罗兰唇釉49号试色  天梭手表突然不走了  4am和孤存怎么了  什么叫高压开关  hipair读音  畅享7plus拆机图教程  俄罗斯军力  婷美小屋东西好不好  life  少林寺禅泥膏是真的吗  单旋翼无人机  红米骁龙855发布时间  600116最新消息  anya是什么牌子的包  朵拉纯粹  面团揉不光滑总是开裂  怪侠欧阳德彭朋结局  EA是啥  928型高速巡逻艇  pink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我们都out了是什么意思  Baer Chain  我是Liang  time周刊官网  倒计时近义词  魅麗  涂完唇釉怎么吃饭  tfboys最新发型  关于advantage词组  女宝宝名字大全带寓意  广州酒家市值  男人带天梭表很垃圾  098核潜艇  载后面是什么单位  高英培相声下棋  十年只t一支股  WWWF2DGC  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三年  香奈儿卸妆乳蓝粉区别  at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6艘094型核潜艇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F2F模式  stb引脚是什么意思  lanavergine什么面料  托班排排坐教案  旁氏  美国面积用的是什么计量单位  herbaceous是什么意思  sim卡座引脚顺序定义  inshot怎么去掉文字  vivo一键破解全网通  cpb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鑫鼎股票t0交易平台  helped怎么发音  bizarr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cerave和霏丝佳哪个好  韩束毁脸  中专考大专容易吗  努力是福  4支丝绒口红配方  2019夏季作息时间起止日期  devdo德国精华好用吗  robomaster吧  手机边框进灰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嘴唇厚适合涂唇釉吗  现在哪种股票好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感应灯具  052d最新服役一览表  教师反思周记2000字  视觉定位相机  Dor  一米八  安瓶与水乳使用顺序  利笛是什么档次  各省学生质量  通信基站维护一般几人  烤漆柜子多少钱一平方  雅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