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网友:终究逃不过出局

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网友:终究逃不过出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2 11:21编辑:beauty
分享:

  

卡努特闪展腾挪

 

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网友:终究逃不过出局

  根据最新消息,在亚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安被首尔FC3:1逆转击败无缘8强。卡努特在上半场率先帮助国安打破僵局,尹日录和安迪尔森连入两球助首尔逆转,卡努特、安迪尔森和张辛昕三人随后都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高明振将比分锁定为3:1。

  第9分钟,金志佑和金周荣两名首尔后卫出现失误,卡努特插上强行扛开首尔的防守球员,抓住千载难逢的良机将球捅进球门远角,北京国安率先打破僵局,1:0,这是国安本赛季在亚冠赛事中的第一个客场进球。国安1:3首尔不敌首尔 网友:终究逃不过出局

  第36分钟,德扬右路送出传中,河大成近距离的甩头攻门,门将杨智神勇的将这个必进之球扑出,随后,杨智的及时出击又从德扬的脚下将皮球抢先破坏出危险区域。第50分钟,首尔右路送出传中,德扬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槌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莫利纳在禁区被张辛昕放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但是德扬未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机会,点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比分仍是1:0。

  第60分钟,尹日录左路传中,国安两名后卫未能将皮球解围,安迪尔森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得手,比分变为1:1平。

  第65分钟,王皓插上劲射,金龙大扑球脱手后皮球仍然滚向球门,可惜金珍圭回防到位将球在门线前解围。

  第69分钟,首尔右路送出传中,国安后卫头球解围时将皮球仍留在禁区内,尹日录插上射门得手,首尔FC短短10分钟之内将比分反超,2:1。

  第79分钟,卡努特在哨响之后完成了射门动作,主裁向卡努特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场,卡努特短短5分钟之内连吃两黄,第75分钟,他和安迪尔森的冲突导致两人双双染黄。

  第86分钟,安迪尔森在被郎征放倒之后对其有个报复动作,主裁也向安迪尔森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出场。

  第90分钟,主裁向张辛昕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同样国安的左边后卫也染红下场。

  补时阶段,杨智出击未能抢到皮球,首尔右路将球传到后点的高明振。高明振推射空门得手,3:1,首尔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腮红试色卡  尺子的象征意义  2019贵阳公租房名单  inshot怎么返回上一步  721763  粉底谁家好  口红脱模老断  彭朋媴哪里人  天宇万象国际没房产证  前置摄像头进灰不拆机  抗糖饮哪个牌子好  糯米蒸出来硬  巴黎世家  玻璃烤漆设备价格  tf黑管豆沙色是哪个号  莱文医生八胜肽适合多大年龄  一加6t杀进程  类似泡芙的甜点名字  iphone8x参数  皮肤屏障恢复的过程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5  优雅的法式西点名字  utorrent安卓破解  丝塔芙北京专卖店地址  cr2032哪个牌子用最久  李佳琦推荐氨基酸洁面  口红颜色大全表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志高小冰箱档位调到几  广州酒家属于什么企业  pola减脂丸乳腺增生  张柏芝三胎是谢贤的吗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课时量如何算  女人暗示肢体动作  喷雾如何丢弃  ttorrentpro怎么用  black pudding  高丝化妆品为啥撤柜了  长宁区东展小学好吗  Dr?  毛线玩偶的腮红用什么  INPLICK女孩  白凤堂  s24d590pl  唇釉好卸妆吗  女人发1啥意思  香水  手机idm破解  脂肪肝会影响哪些指标异常  共轴反桨直升机缺点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九号唇釉价格  影像测量仪器  FCA官网  东风本田英诗派  如何处理数据  丽人芳美容院  碧家萱洗发水  eg8012b39su1使用方法  MARZE MORIT  联想小新13  阿玛尼腮红液哪个好看  菲兰雅诗艾叶足贴  l表示什么  rollingindeep中文谐音  乐敦中文官网  影驰hof  最精确的长度测量工具  青春一线天优宝自拍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merit反义词前缀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Saeve  尊上国际分公司  口红档次排名  恩特斯烟油  什么手表好一点  wifi版与cellular版  3d视觉检测  粉底液开封超一年还能用吗  颧骨宽怎么画腮红  HD74HC240P  定积分例题解答  mac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雅思听力真经总纲讲义  奥杰尼护肤品垃圾  莱文医生八胜肽眼霜  关于甜品的大学专业  艾芙美洗面奶  inshot怎么编辑封面  low是什么意思啊了  雅思作文6分难吗  布料名称大全  2019年安卓手机还卡吗  山楂妹张月乔的年收入  借点钱  晶圆半导体  natural plant 品牌  315有曝光过董欣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