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海南校长带女生开放 5女生处女膜破裂还狡辩未性侵

海南校长带女生开放 5女生处女膜破裂还狡辩未性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5 20:14编辑:beauty
分享:

 

近日,海南一学校校长以买衣服为由带幼女出去开房,孩子的下体收到一定程度的伤害,家长称幼女处女膜破裂,而警方却称是女孩主动联系校长,并且称校长带她们出去开房并未性侵。针对海南万宁官方昨天凌晨发布的4名女生处女膜完整的鉴定结论(另两人因故未鉴定),涉及“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的5名女生家长昨天称,10日女儿做了首次检查后,5人均从法医或办案民警处获悉女儿处女膜破裂,不认可新结论。

陈姓校长在酒店开了两间房。

 

开房后陈姓校长独自上楼。

海南校长带女生开放 5女生处女膜破裂还狡辩未性侵

 

 

海南万宁市15日下午16时40分许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开除带小学生开房校长陈某鹏和市房管局职工冯某松党籍和公职。

万宁市纪委监察局办公室主任吴丹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13年5月15日,万宁市人民检察院根据现有的事实与依据,认为陈某鹏和冯某松的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之规定,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之规定,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鹏和冯某松。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五十九条的规定,万宁市纪委决定,给予陈某鹏鹏和冯某松开除党籍处分,并建议万宁市教育局、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的规定,报请万宁市人民政府,给予陈某鹏和冯某松给予行政开除处分。万宁市人民政府已经批准。

 4名女生随后乘电梯上楼找校长。冯姓男子在旅馆开房。冯姓男子带两名女生入住房间。据央视截图

 

针对海南万宁官方昨天凌晨发布的4名女生处女膜完整的鉴定结论(另两人因故未鉴定),涉及“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的5名女生家长昨天称,10日女儿做了首次检查后,5人均从法医或办案民警处获悉女儿处女膜破裂,不认可新结论。万宁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此表示,此次鉴定需送审公安厅之后才能出最终结论。昨天深夜,万宁警方表示,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提请批捕两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发布

女生主动联系两男子

据央视昨天报道,警方透露,6名女生5月8日中午在一起时,其中一名女生打电话叫来了她熟识的陈姓校长,想让其开车送她们去海口,但对方没同意,随后给她们1000元钱离开了。

当天下午,这6名女生在万宁一家茶馆喝茶到21时以后,又打电话叫来这名校长,到一家KTV唱歌、喝酒,其间有两名女生不愿再唱歌,就自己联系了当地一家政府单位的冯姓工作人员,随后此人驾车将两名女生带到一处旅馆开房。

昨天下午,新民晚报称,万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一位李姓负责人表示,目前,整个案件还存在很多疑点,办案小组正在全力调查。父母讲述孩子状态

小福(12岁)——

四天了,下体还出血

小福也许是受伤最严重的一个了,四天了,小福的下体还在不断流血,父亲符先生拍摄的第一条内裤有血迹,此后穿的内裤也都有血迹,而她妈妈顾女士介绍,她并不到来例假的时候,但是每次带她去医院看,医生都说没事。

小燕(14岁 未核实)

据说是陈在鹏的干女儿,因小燕的父母和小燕本人都没有出现,无法核实。

小倩(12岁)——

身上不同程度受伤

小倩成绩是很差,但是她很勤奋,最近,她都听妈妈的话,接受学习好的同学的辅导,每天晚上10点才回家,但是这一事件,让这个勤奋的女孩子陷入了绝望,她的妈妈林女士介绍,在小倩身上、胳膊上,都有伤痕。

小茹(13岁)——

不想做人,不想再活

在6个女孩子中,成绩最好的小茹现在什么也不想做,每天只是待在家里,也不出门。只有13岁的她现在每天都哭诉着不想活了,她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这个社会,怎么再去做人。

小吴(13岁)——

经常出现头晕症状

虽然小吴和冯小松在半年前就认识,但是她的妈妈许女士一直不知道,在这个事件中,小吴同样是受害者,现在的她,每天都有头晕的症状。

小珍(13岁)——

肚子经常感觉发胀

小珍的肚子经常发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出了事后,她的情绪也是降到了极点,每天都是闷闷不吭声,每时每刻父母都要看着她。

6学生和两名犯罪嫌疑人关系网

小茹(13岁)、小燕(14岁 未核实)、小倩(12岁)、小珍(13岁)和陈在鹏在一起,小燕是陈在鹏的干女儿,因小燕的父母和小燕本人都没有出现,并无法核实,而警方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小吴(13岁)、小福(12岁)和冯小松在一起,小吴是冯小松的干女儿,此消息已经过小吴的妈妈许女士认证。 警方无回应,家长拒绝私了

“605房间两个女孩被强奸。”5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在万宁市人民医院,经过法医鉴定,小福和小吴的鉴定报告放在了顾女士和许女士两位妈妈的眼前。

看到检测结果,两个人已经无力支撑,匆匆签了字,赶紧离开了医院,她们不想再看到这个结果。

但是,让顾女士没有想到的是,13日晚11点,警方又通知她带孩子去鉴定,但是这次鉴定发布的结果却是孩子未被性侵。

同样遭遇的还有小茹和小倩她们,两次鉴定结果说法不一,让孩子父母非常不满。但是,让记者也感到奇怪的是,小吴在第二次鉴定中,根本就没有被通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SA增高  兰蔻漆光唇釉236  刀口尺等级  cn啥意思  孙怡的脚趾头  gucci和卡地亚档次  大小写拼音字母怎么读  西安奔驰女硕士母校  初学者买什么眼影盘  NIOBE  100种语言我爱你  蛋糕连锁店排名  中国海军957舰  迪奥护肤品价位  中地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测量毫米的工具叫什么  2019专业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好吗  兮粤语读音  两个接近开关并联  offered音标是什么  关于开会占用时间  hof是什么中文意思  识别布料方法  眼睛酸胀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长度测量的意义  蝶恋花苏轼  在这世界尽头四集里番  防晒霜真人测试  芙蓉天使  ysl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NE555引脚图  兰芝隔离2018新款spf23  mac魅可营销策略  雅诗兰黛原生液和sk2  梳子  世界上最好用的高光粉  tow中文意思  yushengxi  zozoxs  hojo口红好不好  中午12点50是上午还是下午  宝莲妃玥大童颜骗局  家用空开怎么接线图解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显白色号  贝特斯花果茶  达州市区景点推荐  男装一般用什么面料  自学编程可以干嘛  股票长线技术指标  14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a.m.英译汉  太平洋保险  好想吃老外的  爱丽小屋进货渠道  晶圆粘贴  喷涌的意思  妙巴黎唇釉03  怎么用唇膏做腮红  按钮自锁器结构图解  拔罐后可以敷泥灸吗  原色烤粉腮红  面试介绍restful  d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波形  inshot动态笑脸  作息时间表是什么  unde rcover girl  东方网络停牌原因  陈华必下一胆  TRAILRATED  王者荣耀虞姬手绘  C V M  排排坐教学设计  Botanifque  快手允恩真实年龄  冲压模具详细加工进度表  甜点是什么  得鲜糖果唇釉11色号  仪表盘显示off  深圳宝安浪琴维修点  dior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隔离霜  一百件疯狂的小事清单  液体腮红对皮肤伤害大吗  工业相机种类  8ft  小女孩三年级舞蹈  前白蛋白偏低的原因  5551和9014  英国elemis  小迷糊面膜怎么样  含有八胜肽的护肤品牌  ysl偏粉色的口红  tf33号奶茶色  node red优缺点  gender bias  blonde hot  泊松定理在哪里学的  创维32E300R不开机  文殊坊宫廷糕点有几家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