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年末假期游韩国 你不能不败的化妆品

年末假期游韩国 你不能不败的化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0:1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的粉粉是多么的质量高

韩国的粉粉是多么的质量高

必败清单;粉饼,散粉

美妆达人都知道的一句话:法国的香水韩国的粉。可见韩国的粉粉是多么的质量高。其实是因为她真对亚洲女性的皮肤,无论是色号还是质地都能更好的衬托亚洲女性的细腻肤质。推荐几款在韩国十分容易找到的粉粉,价格还不贵哦。

推荐单品

菲诗小铺 蓝莓粉饼

菲诗小铺 蓝莓粉饼

the face shop LOVELY 蓝莓BB粉饼

价钱:和人民币45元

达人说说:TFS的新款,造型可爱,价钱也很可爱滴。粉质和水润系列的感觉差不多,很细,比起一般的蜜粉饼还遮盖力很不错,可以淡化一下小痘痘,小雀斑。颜色是自然色偏白,裸妆效果,非常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n79水光立体修颜粉饼

skin79水光立体修颜粉饼

BB霜韩国药妆skin79水光立体修颜粉饼

价钱:和人民币约68元左右

达人说说:据说含有丰富的绿茶,熏衣草等植物萃取精华。感觉质地很细腻,与皮肤特别有有亲和力,感觉用完皮肤湿润又有弹性。配合他家的BB霜一起,极其贴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NFOOD龙舌兰蜜粉饼

SKINFOOD龙舌兰蜜粉饼

SKINFOOD 龙舌兰仙人掌水能量蜜粉饼 SPF50+

价钱:和人民币约90元左右

达人说说:产品蕴含天然仙人掌萃取物,感觉非常的贴服不会浮粉,可能是他含有的仙人掌保湿成分,保湿效果非常好,特别喜欢它的外观,skin家的东西的包装一向新颖又大方,喜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B霜几乎成了特产韩国的

BB霜几乎成了特产韩国的

必败清单:BB霜

有几个人能告诉我你听说BB霜最容易想到的是哪个国家,估计99%的人都会告诉我答案——韩国!都几乎成了特产的BB霜,来韩国怎能不败上一两瓶,想打造像韩国MM一样的水润无瑕肌肤,就靠着一瓶啦!

推荐产品:

skin79l痘痘粉底BB霜

skin79l痘痘粉底BB霜

skin79 Lovely Girl痘痘控油专用粉底BB霜

价钱:和人民币约50元左右

达人说说:在用上短短30秒,就马上展現裸妆的神奇效果,在肌肤做完基础保养后,上妆前直接擦上BB Cream,还能起到养护皮肤的左右。控油效果好,能遮挡痘印,用过一段时间,貌似痘痘本身也被抑制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n food 红豆角BB霜

skin food 红豆角BB霜

skin food 红豆角美白保湿BB霜

价钱:和人民币约58元

达人说说:红豆角成分给肌肤带来丰富的营养,非常水润,一股淡淡的清香也让人心情愉悦,韩国的产品都不会太香,非常好。这款提亮肤色的效果非常不错,个人感觉比一般的BB霜要白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菲诗小铺蓝珊瑚靓颜BB霜

菲诗小铺蓝珊瑚靓颜BB霜

The face shop 蓝珊瑚海细胞抗衰再生靓颜BB霜

价钱:人民币约78元

达人说说:这款主推的就是保湿。特别适合在冬天实用,但是绝对不会油,清爽又滋润。非常好推开,适合长时间带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套盒是不错的选择

套盒是不错的选择

必败清单:护肤套盒

韩国的护肤品在国际上不如日本的那样老牌那样名气大,但近些年也成上升的趋势。特别是兰芝、爱丽等牌子如今在国内大商场也是比较多见。想想看,那些皮肤都能拧出水的韩国MM, 就算妆化的再好,本身的肌底也差不到哪里去。来韩国怎能不买一点护肤品呢?套盒是不错的选择啦,价格合理不说,包装也不错。送人或者己用都很实用。

推荐产品:

婵真红葡萄红酒三件套

婵真红葡萄红酒三件套

婵真美菁CRD红葡萄红酒三件套

内容包括爽肤调理液、柔肤乳液、活力营养霜。

价格:人民币约250元左右

达人说说:婵真的护肤品属于宣传比较低调但在民众中口碑颇佳的那种。它的银杏洗面奶是流传最为广泛的单品。除此以外,这套红酒产品也是相当具有人气的。用过感觉其滋润和保湿效果都不错,尤其是嘴角等细节处的干燥改善状况比较明显。用过一段时间,皮肤黄气减退明显。送给妈妈用也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雪凝新生水乳3件套装

兰芝雪凝新生水乳3件套装

兰芝 雪凝新生水乳3件套装

内容包括强雪凝新生细肤水、雪凝新生保湿液、雪凝新生修护霜

价格:人民币约280元左右

达人说说:我用这款是爸爸从韩国给我带回来的,但是我还很惊讶他竟然对化妆品还很在行。可见这款在韩国国内也是蛮火的。我是冬天用的,无论是水还是乳液质地都比较轻。但保湿和滋润的效果却出人意料的好。尤其是那个水水,是啫喱装的,非常滋润。我脸上的小干纹竟然出现拉明显的改善。妆前用也使妆容能贴服滋润一整天。真的不错,就是用的稍微有点费。还想再买一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家装预算员的前景  香港买粉底液便宜多少  阿玛尼红气垫好还是ysl  4am战队比赛赛程  索瓦妮  linen  什么叫bl码  补水面膜哪种比较好  mia怎么翻译  三年级数学下册  科颜氏防过敏系列  工业相机分辨率与精度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wustl  forger现在分词  真正厉害的女人都低调  机械表走着走着不走了  n0是常开吗  中国传统糕点有哪些  NIVIACHY  MEGADANZ  ysl唇釉黑管试色全  阿尔派音响什么档次  粉饼怎么擦  所有口红色号表  阿玛尼唇釉专柜价钱  我和55一样大的数  za隔离不同版本哪个好  美的集团2017财务分析  空调定时on和off是什么  世界八大古老语言  对中国饮食文化的感悟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眼影作腮红  一加7上市价格  张卫健宣萱久别重逢  上海锦荣花官网  广州市博沃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唇釉是啥  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表  都彭  R.M.Gattefoss  lycee眼药水使用说明  澳尔滨水乳能天天用吗  深圳市海滨实验小学  美宝莲唇釉220什么色  colorful读法  兰蔻290和迪奥772试色  男生是不是不喜欢唇釉  ln2e化简等于多少  王纯青现任职务  渠县公安局邓国良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燕山大学女生专业  预埋线盒找不到  放弃喜欢你的法语  炫迈是不是生孩子女儿  费雷是几线品牌  儿童音乐盒  原液之谜各专柜地址  做米酒糯米太软了咋办  分时顶底绝杀t十0公式  施露兰  缤纯  add on  花香洗发水好吗  真珠美学抗糖化  专科毕业就没出路吗  娇韵诗吸盘洗面奶价格  儿童蒙古帽  经典魅影网  039c  荣耀8x手机型号是什么  艾莉萨博香水是哪国的  自带美颜功能  演员白灵  癌胚抗原5000  贝茗是什么档次的  皙采面膜好用吗  off white迪拜限定短袖  ck手表突然不走  古驰女士背包  直工部文部长  hkh优惠券1000是正品吗  碧伊  海皙蓝化妆品怎么样  喷涌的意思  深职院自主招生要求  爱丽和故事更多  甜品小吃  迪奥官网活动码怎么领  媛子儿  企业财务报告分析建议  陈嫒嫒  Paula‘s Choice  dior唇釉858  influence读音  高丝乳液  泉州晋江  远泰公司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