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水性指甲油 美甲绿色革命

水性指甲油 美甲绿色革命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6:49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几乎人人都知道,传统指甲油有很难闻的刺鼻气味, 有人干脆就叫它“指甲油味”,这是因为传统指甲油是以化学溶剂为主要成份,如甲醛、甲苯、乙酸乙酯、DBP及其衍生物等,这些物质不仅难闻还有致癌作用;而且易燃易爆,对环境污染很大。加拿大的科学家新发明了健康环保、无毒无味的COSMAY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不含那些传统的有害易燃化学物质,以纯水调配,提取有效植物和环保树脂成分,加上水性色浆和天然珠光粉,采用生物纳米技术精制而成,无毒无味高透气,带点微微的花果香,涂指甲油的过程也变得很愉快了。

热卖睫毛膏找到Best Choice

COSMAY歌诗美水性指甲油

二者对比一下,化学指甲油危害健康、污染环境,附着于指甲表面的原理是先将指甲表层腐蚀出许多粗糙的小洞,指甲油渗入凹洞内而上色,长期使用下,指甲不透气,色素容易沉淀,指甲易黄变脆干裂,许多爱美的女性为此牺牲了健康。水性指甲油是与指甲表面水平贴合,透气好不伤甲,纳米高科技的应用使得指甲油均匀亮泽,如丝绸般润滑,持久性好,而且干透后完全不怕水洗!

COSMAY歌诗美水性指甲油以其十大鲜活特质,引领了美甲领域的绿色革命:

(1)水性指甲油是以纯水、精油、环保树脂,加上水性色浆和天然珠光粉为主要成份,不伤指甲;而传统的指甲油含有大量刺激化学成份,都是有毒有害致癌物质,容易让指甲变干变黄变脆,破坏了人体健康与生活环境。

(2)水性指甲油与指甲水平贴合,让指甲有高度透气空间;而传统甲油里有腐蚀性的化学成份,将指甲油腐蚀渗透于指甲内,产生不透气感,长期导致色素沉淀与指甲黄脆干裂。

(3)水性指甲油在涂抹时,有淡淡清香味,散发在空气中,并存留指尖上;传统指甲油在涂抹时,浓烈的呛鼻化学气味弥漫在空气中,刺激人体呼吸系统,有害致癌物通过肺部进入血液系统,危害健康,干燥刺鼻的化学味仍留在指尖上。

(4)水性指甲油均匀亮泽,如丝绸般润滑,颜色饱和,涂一到两层就有极佳的颜色效果。

(5)水性指甲油虽然含水,但是应用了纳米高科技生物技术后,它干透后完全不怕水,持久性可媲美传统指甲油,不易脱落。

(6)传统的指甲油,如果变粘稠状,就很难再使用,因为市场上买不到那些化学溶剂;而水性指甲油感觉浓稠的话,滴一滴水入瓶内,摇晃均匀,涂抹时将更好涂,更平顺光亮,整瓶用完不浪费,大大节省了您的开支。

(7)水性指甲油易涂易擦,易快干,时间短可浸泡热水中洗掉,干透后可使用COSMAY天然植物洗甲水去除。 既健康又环保,安全无忧。

(8)水性指甲油可任意DIY调色、迭色、混色,画出任何您想要的色彩及图案,可依服饰、包包、鞋子、配件做整体的搭配。

(9)水性指甲油不仅可以彩绘指甲,更可以彩绘手机、茶杯、饰物或其它家居生活物品的表面,创造出您个人的风格。

(10)水性指甲油美丽、健康、环保,不污染环境,可长期持续发展。

“天天好色不伤身,水性美丽不伤指”, COSMA水性指甲油突破了传统指甲油的局限,势必引发美甲界绿色革命的旋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段传奇,她们无所畏惧,摩登大胆。

2010秋季,John Galliano 传续经典并挥洒更多想象,将模特化身为刚柔并济的宫廷女骑士,硬朗皮装与性感雪纺巧搭一身,洒脱叛逆中的浪漫高贵耐人寻味,酷感优雅风再度回潮。

热卖睫毛膏找到Best Choice

硬朗皮装与性感雪纺巧搭

热卖睫毛膏找到Best Choice

洒脱叛逆中的浪漫高贵

热卖睫毛膏找到Best Choice

刚柔并济的宫廷女骑士

热卖睫毛膏找到Best Choice

酷感优雅风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艾丽丝四色唇乳  眼干感觉有异物滴什么眼药水  学甜品学费大概多少钱  圣约翰Evangelist是谁  富里源怎么样  小米iot模组  自制万用表表笔  大专院校  cpb唇膏13号试色  雅思听力录音稿  rayon面料易皱吗  为什么取消熔断  冰箱一响显示器就黑屏了  帝舵eta2834  高压隔离开关合闸顺序  爱动漫网  clarisonic是什么牌子  Longhair  碧蒙萱  西班牙美白饮会反弹吗  pola抗糖口服液禁忌  圣罗兰唇釉13  华为p30和mate20哪个好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兰芝绿隔和紫隔谁更白  2018个大学体育录取分数线  娜可露露配音什么意思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  Jockey International  李刘标简介  牛油果乳液孕妇可用吗  龙泽美曦多少钱一晚  2019年新股上市涨幅  chinadaily  怎么看nars遮瑕蜜用量  菲特斯甩脂机靠谱吗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美的集团公司官网  纽西之谜  ysl416唇釉味道怪怪的  帝王侧被删内容  j2ee菜鸟教程  股市融资融券是什么意思  广州早茶点心100种名称  西餐厅甜点菜单  化妆品塑封还原  canmake花瓣腮红2号杏色  医学类专专升本跨专业  pare  植村秀腮红推荐色号  hear  dkny工资怎么样  tiktok显示empty  江苏高考19年人数  徐筠老公张小光照片  巴斯洛漫怎么样  房顶线盒预埋找不到怎么办  mova小魔瓶是三无吗  GU品牌好吗  高职院校扩招有什么学校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丸美  backup是什么意  d program  there are no children  四川达州旅游  天芮  简易逆变器制作图  es缩写是什么意思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人  主板上的onoff档位的作用  洋桔梗和花毛茛辨别  illamasqua批号查询  法仙奴瀑水睡眠面膜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Clio珂莱欧  range读法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富二代陈华的服装品牌  我的好妈妈ppt  格纹面料种类  单招没考上落榜怎么办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BVIGERL  cpb粉底液  杭师大音乐录取分数线  倩碧小雏菊腮红19号  ysl唇釉16多少钱  想从事编程工作学什么专业  非全日制考编有可能吗  学甜品当学徒怎么样  重庆达派科技靠谱吗  南通黑灯舞厅多吗  太爱肽  怎样理解百分百  谷氨酰转肽酶太高是癌吗  资生堂哪个国家最便宜  Carslan  包汤圆窍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