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温柔迷人大眼 打造步骤

温柔迷人大眼 打造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0:04编辑:vdo
分享:

先用浅咖啡色以“z”型在上眼皮做打底 ……

约会时,温柔迷人的大眼,温柔、甜美的感觉,瞬间就能迷倒你的他。那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一起来学吧!

棕色系眼妆

妆容步骤: 棕色系眼妆 step1:先用浅咖啡色以z型在上眼皮做打底。 step2:用同样的颜色从眼尾往眼角的三分之二处轻扫。 step3:用深一层的咖啡色同样以 ……

妆容步骤:

棕色系眼妆

step1:先用浅咖啡色以“z”型在上眼皮做打底。

step2:用同样的颜色从眼尾往眼角的三分之二处轻扫。

step3:用深一层的咖啡色同样以“z”型在上眼皮轻扫,但范围缩小了。

棕色系眼妆 step4:用深咖啡色从眼尾往眼角的二分之一处轻扫。 step5:改用刷头更细的眼影刷在双眼皮处刷上深褐色的眼影。 step6:从上眼角沿眼角弧度往 ……

棕色系眼妆

step4:用深咖啡色从眼尾往眼角的二分之一处轻扫。

step5:改用刷头更细的眼影刷在双眼皮处刷上深褐色的眼影。

step6:从上眼角沿眼角弧度往下勾画。

棕色系眼妆 step7:用深褐色的眼影在眼角处做加强。 step8:用接近肤色的裸色眼影在上眼皮接近眉毛处轻扫。 step9:用裸色眼影在眼角处轻扫做强调。 ……

棕色系眼妆

step7:用深褐色的眼影在眼角处做加强。

step8:用接近肤色的裸色眼影在上眼皮接近眉毛处轻扫。

step9:用裸色眼影在眼角处轻扫做强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际通用时间单位  气势磅礴的出征诗句  先擦腮红还是先擦粉饼  ALBIONMINERALS  intellingent翻译  长度测量工具  稳赚不赔的t加零  herborist官网  妙巴黎唇釉怎么样  丝塔芙正品  takeasliceof  forget的四种形式  红什么月  曼丹Bifesta  最成功的股市大佬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俄罗斯军费最高的时候  迪奥唇膏001  缸径比  时光倒流可以实现吗  伊莎美尔v脸水用法  city简单造句  国产香水品牌排行榜  美女的注音  pola抗糖液副作用  j52涡喷发动机  lets go  萌咿纤秀堂药包管用吗  利辛县民政局现任局长  西安奔驰女个人照片  AY是谁  year和ear读音分辨  爱丽小屋唇膜保质期  玻璃先生的能力  chloé读音  kiko口红428试色  达州开江最新任免  可悠然沐浴露的成分  圣罗兰唇釉408试色  女生回复恩哼是什么意思  couch是什么意思啊  2019王中王一肖中特论坛  成都单招大专学校有哪些  2018中国米其林餐厅汇总  工作进度表内容  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  香奈儿58号真人试色  大品牌化妆品  无穷小量乘以有界函数过程  Best Friend  司法局哪个科室最好  北外研究生录取名单  A3F[on]  朵梵和菲洛嘉哪个好  kenzo官网香水  中国梦朗诵纯音乐  在此谢过  德国人不用德国世家  obagi口服液成分  搞唧唧什么意思  阿玛尼62p是哪年生产的  原妙医学科技  HD1200P  好莱坞白灵  中国梦毛概论文1500字  lyocell是什么面料  玩嗨肌肉0  膏体腮红使用方法  3dd15d管脚参数  白凤堂必买刷子  纳缇诺  抨击教育部高考不公平  hop音标怎么读  T触发器逻辑表达式  江苏高考扩招2019  单招第二批录取2019  娇兰蜂蜜面膜要洗吗  唇膏能和唇釉混合么  癌胚抗原超过3好大夫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花宫娜Fragonard  一灯一开关怎么接线  前后端数据对接常见错误  阎月明相声开水养活鱼  尺上的in是什么意思  wincc怎么做开关按钮  moey  杏花怎样告诉青蛙春天来了  2018江苏单招分数线  10kv隔离开关安装图  舞蹈助教第一天好尴尬  nars 腮红使用方式  rohto乐敦cc面膜  老外做数学题  global  pretty cute什么意思  眼影进水了怎么补救  一加六t手机怎么样  traditional翻译  雅思词汇真经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