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9款绚丽美甲造型 甜美性感过夏日

9款绚丽美甲造型 甜美性感过夏日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19:13编辑:vdo
分享:

  芊芊十指是女人性感之处,在不经意间会将你的气质传达。绚丽的美甲就好像配饰一样,足以能帮你提升整体造型感!这个夏日究竟哪款美甲造型又在风靡呢?来看看小编推荐的这9款当季最流行的美甲吧!

  1、改良法式

  椭圆的法式美甲看起来会比传统的方型法式甲更加温柔和甜美,在不失气质和高贵的同时,又多了一份温柔如水的感觉。

  这款甲型在方型法式的基础上,加了一层半透明的金色亮油,同时随意在几只手指上贴上了可爱的桃心,可爱十足。

  用法式打底,永远是不会出错的一款美甲。如果害怕单调,可以在上面加上白色的花朵和粉色的水钻,即和谐又灵气。

  2、纯色系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手指不够修长,你可以选择纯色的甲油,像这款肉色甲油,突显得手指又细又长。

  香槟色系的甲油一直是近年的流行。高雅的香槟色一直是名媛的最爱,在指尖加上一些水钻,显得既高贵又时尚。

  粉色甲油是年轻一代或者心理年龄偏年轻的女孩子最适合的一款色系,在指尖稍加一点闪粉渐变,偶尔加几粒水钻,纯净得让男生心动。

  3、个性式

  谁说法式美甲一定是白色经典款最好看?粉色的法式甲也相当的流行。在粉色的边缘加上一条金色的闪粉,再随意加一点水钻,简单又个性。

  你见过在指尖绽放的鲜花吗?这款美甲绝对是你值得一试的款型。选用米色或者白色搭配粉红色花朵,再涂上厚重的亮油,晶莹剔透美丽十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衣服abc版的区别  布料拉力国家标准  优资莱属于什么档次  比较好的腮红  刘园园张卫健  股票t十0黑平台被骗  香港护肤品必买排行榜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地下室穿灯线多少钱一米  雅思写作6分难考吗  一叶子面膜官方价格  in―ibf是什么单位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酵素洁面乳的功效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娇韵诗的洁面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面霜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乐敦曼秀雷敦肌研区别  干肌肉公0是什么感觉  口红分装和正装  迪菲娜洋甘菊沐浴露  传统糕点排行榜  面料中的as代表什么成分  股民炒股亏掉140万  总胆红素25  乐敦祛痘膏效果怎么样  1分45秒简写  洋玫瑰是什么  化淡妆需要画腮红吗  bear的中文  章丘香草园  资春堂淡斑六件套  迪奥透明唇釉  botani怎么样  torrtentity中文  玻儿不单纯  coolerandcooler  米其林三星价格表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式微翻译  韩束毁脸  bu508a引脚  ya是什么  in physics  allte ocean  肌之子  横发横破什么意思  二次元两个圆中心距测量  阿玛尼腮红露使用方法  章华汉草品牌介绍  卷尺中的f是什么单位  下午12点半是指凌晨吗  ysl哑光唇釉1号苹果红  宝琪兰精油属于几线  karantina  怎样使软件不能卸载  海丝  一线品牌腮红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爱茉莉太平洋  媛和嫄哪个寓意好  服装中n表示什么意思  蜜丝佛陀2号粉饼自然吗  工业相机怎么用  share音标怎么写  达州最新任命  nars腮红色号标在哪里  素萃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种类  果达儿  tc6833引脚参数  安肤丽  4am战队比赛赛程  怡丽丝尔中国专柜地址  屈臣氏官网相关推荐  人形?ニナ~无邪気度盘  anti ageing 什么意思  vdu医用玻尿酸面膜骗局  迪奥和香奈儿哪个高端  唇釉里面泛白  超短线做t  完美日记唇釉哪个好看  一加6t云同步官网  浮虏的意思  PLC中ON什么意思  turn  一年级数学人民币试题  腮红膏使用顺序  美恩杰官方旗舰店  李佳琦 迪奥999  silky口红e38  上海童谣摇啊摇mp3  东方网络会不会退市  时控开关星期字母  三乙医院是什么意思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纪梵希小羊皮325怎么样  米其林一星和三星  搜片神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