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御姐or萝莉 日本麻豆装嫩俏皮妆(组图)

御姐or萝莉 日本麻豆装嫩俏皮妆(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23:33编辑:vdo
分享:

御姐—梨花

御姐—梨花

御姐—梨花

偏桔的唇色粉嫩的腮红,装嫩必备的颜色。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装嫩对底妆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没有天生丽质的好肤质就请认真的对待底妆。

萝莉—梨花

萝莉—梨花

萝莉—梨花

眼妆不必过于浓郁,内眼线+睫毛膏+大地色眼影足矣打造出迷人的芭比眼妆。

性感—梨花

性感—梨花

性感—梨花

眉毛的颜色最好与头发颜色接近,如果不想你的脸上看去无比诡异的话,绝对不要出现黑色眉毛和黄头发的组合。

产品推荐:

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巴黎欧莱雅新一代细腻贴合粉饼,打造会呼吸的裸妆,舒适轻盈不掉粉!新一代易延展粉质科技,舒适贴合每一寸肌肤。全新超柔贴合科技,绝配亚洲女性肤质与肤色,12小时无油光。精确贴合肤质肤色,妆效持久、轻薄、透亮,轻松打造会呼吸的裸妆!

谜尚花心腮红 参考价299

谜尚花心腮红

谜尚花心腮红

阶梯四色腮红打造闪亮均匀的腮红肤色,外包装精美华丽,拿在手中如同一件艺术之品。

SHILLS糖瓷BB无瑕粉底 50ml

SHILLS糖瓷BB无瑕粉底

SHILLS糖瓷BB无瑕粉底

粉底兼保养,修饰脸庞立体紧实,打造无瑕水透肌肤並呈現糖瓷薄娃娃零缺点净白水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艾杜纱怎么样  贝丽丝香水官网  进口工业相机品牌  dior458  幼儿舞蹈串烧中班  皙之密官网一套多少钱  illicit和elicit  汝是什么意思  梦莉娇  sillage蝴蝶口红  mac104唇釉是什么颜色  aquamask  pcb抄板设计一般可以拿多少工资  唇釉哪个牌子好不掉色  虫草粉底液0号有多白  韩纯护肤品好用吗  腮红显毛孔  芙蓉肌的产品怎么样  怎么在ppt上加入计时器  咳感康口服液独一味  江苏生产的丝塔芙好不好  wool啥意思  damage care shampoo  极德美  inshot可以后期配音吗  自制气垫bb可以放多久  温哥华法式甜点学校  创尔美  艾希伊汀怎么会回血  胆碱酯酶13100算正常吗  爱敬气垫是膏体吗  广州为多美容顾问有限公司怎么样  Best Regards  urgent汉语意思  D’Urbervilles发音  Aiffil  美容院常用的品牌  唇釉最后用不出来了  sk2淡斑精华的害处  海丝蓓康芦荟胶怎么用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479唇釉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滴管头歪的  i11苹果耳机  黛珂植物韵律不好用  广州待遇比较好的公司  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S.I.N.G  一ft有多少米  nars腮红国内专柜价格  autojs找字  资生堂时光琉璃水乳价格  foot vioud  学plc编程能做什么的  美宝莲巨遮瑕bb有美白成分吗  大型远洋巡逻舰  兰希黎  dermablend粉底  jump怎么用  屈臣氏的艾玛丝怎么样  astonish的名词形式是什么  现代柏姓名人  绿叶  晶皙兰护肤品套装  澳希亚官网  delon好用吗  柏雅公司  ai制图软件  怎么训练3d眼  BONANZA  s24d590pl  得鲜糖果唇釉推荐色号  资生堂洗面奶官网  敷尔佳黑膜好还是白膜  松下EG12N  膏状腮红怎么涂  资产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补水面膜  足球AUF  国外一加七  美媛网怎么了  怎样蒸熟的糯米不粘  destruct和destroy  拼音26个字母大小写  喝抗糖口服液有效吗  kiko口红含铅高吗  儿童雌二醇高怎么处理  梅花手表a货  52快看官方版  常用按钮开关型号规格  annick goutal专柜  精华液成分分析  亮瓷黑和墨岩黑手感  中国品牌皮包  桜都字幕组みぐい3  欧诗漫哪个系列好用  escada中国官网  刘元婷百科  品新颜产品价格表  妙巴黎唇釉20色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