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独家秘诀 1块粉饼玩转职场7日干练妆容(组图)

独家秘诀 1块粉饼玩转职场7日干练妆容(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5 02:52编辑:vdo
分享:

产品全称: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SPF30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细腻贴合两用粉饼

价格:170元

颜色:6款颜色

产品介绍:新-代超延展粉质配方,无论任何肤质,粉质就像有弹性一样,连嘴角,鼻翼两侧等部位都不会浮妆,一整天完美服帖。12小时舒适带妆。

1、新人面试日——信任感倍增的面试妆容

信任感倍增的面试妆容

信任感倍增的面试妆容

Point:自然底妆

对于职场新鲜人特别是还不擅长于化妆的同学来说,方便快捷的底妆产品是首选。巴黎欧莱雅的此款粉饼延展性好,用海绵直接上妆不仅方便快捷,并且妆效清透,能够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

2、工作首日——印象加分的好感妆容

印象加分的好感妆容

印象加分的好感妆容

Point:轻薄底妆

新鲜人首日上班,化妆当然要给自己加分啦,但是一定要避免底妆过厚,妆感过强的妆容。一方面会没有亲切感,使得和同事关系疏远。另外会显得强势,得罪领导或者前辈就得不偿失咯!

3、OL通勤日——端庄不失活力的通勤妆容

端庄不失活力的通勤妆容

端庄不失活力的通勤妆容

Point:无暇底妆

作为得体的OL,怎能容忍脸上的小瑕疵,但是即将到来的夏日,轻薄透气同时又有遮瑕力的底妆才是王道。轻薄又有遮瑕效果便是欧莱雅本款产品的优秀特点之一,解决了OL们的长期困扰。

4、重要会议日——干练气质的会议妆容

干练气质的会议妆容

干练气质的会议妆容

Point:细腻底妆

面对一整天的会议对带妆一筹莫展吗?现在不用担心带妆时间过长而出现的尴尬情形了。巴黎欧莱雅的本款产品粉质细腻轻薄透气,即时带妆时间长也不用担心出状况,轻松在会议中展现您的风度吧!

5、同事联谊日——亲和力满分的联谊妆容

亲和力满分的联谊妆容

亲和力满分的联谊妆容

Point:完整底妆

户外联谊活动还在让你头疼不已,担心底妆花掉的狼狈样子吗!?巴黎欧莱雅的此款底妆具有吸油吸汗保持完整妆容的特点,让你在联谊时亲和力UP,人气急升哦!

6、商务酒会日——优雅迷人的酒会妆容

优雅迷人的酒会妆容

优雅迷人的酒会妆容

Point:优雅底妆

希望在酒会时展现迷人优雅的妆容对于底妆的要求也是一大挑战。一般情况下,酒会在灯光空气不流通人多的环境中进行,底妆难免在受环境影响中感觉不舒适。巴黎欧莱雅本款产品的特点便是细腻轻薄持久,即便是如此复杂的情况下,也能出色的展现产品特点。让妆容时刻保持优雅迷人的状态。

7、公司年会日——眼前一亮的年会妆容

眼前一亮的年会妆容

眼前一亮的年会妆容

Point:完美底妆

在浓妆艳抹早已out的时代,追求裸妆是现代人的诉求之一。年会上拥有自然健康的无暇底妆,就能成为话题人物啦!你完全有资格对浓妆艳抹的同学嗤之以鼻。巴黎欧莱雅本款产品轻薄遮瑕贴合皮肤的特点绝对是你打造裸妆的首选产品。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斯人物  资生堂水之印什么档次  奥乐他定滴眼液  美丽果  大指挥官音响有功放吗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泊诗官网  宝洁管培生待遇  珀莱雅套装正品价格  一年级上册语文试卷  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女21岁学什么手艺长久  植村秀cr02  稚优泉哪个颜色好看唇釉  投资公司招聘  一加六手机店能买到吗  stilebenetton  癌胚抗原是越低越好吗  哪些festival前用at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  得鲜小糖果唇釉  怡丽丝尔和黛珂哪个好  杭师大美术生怎么录取  kenzo香水批号怎么看  BOB  head的读音  单位转换表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代号R  pa和pm螺丝区别  成都浪琴手表维修售后官网  彼丽这个牌子怎么样  兰研事件  FTO岗位  兰薇欧lavill官网  一万元买股票赚100万  梵诗洁化妆品怎么样  mac口红多少厘米  时间的公式用字母表示  excel如何比较时间大小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好不好  北京新机场指挥部组成  擦什么脸亮亮的有光泽  onhair造型  男和男0和1表示什么  有染唇效果是什么意思  ipsa三色遮瑕膏查正品  完美日记小黑钻210试色  十大奢侈品牌女鞋  combinaton的意思  精华乳液有什么功效  费雷男鞋价格  媛girl  安美拉祛痘去印好用吗  模具加工日程进度表  玫珂菲唇釉401试色  barbie可儿套  前后端数据交互的格式  宁大  希恩派  老外看中国快速心算  喷涌而出的解释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x是什么奢侈品牌子  艾尔思  通达信窗口大小调整  off是啥意思  中班美术绘画章鱼教案  贵飞所无人机  4am一队二队成员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美肤宝防晒为什么很白  新加坡ysl便宜吗  novo是不是低级化妆品  delverjo最好看的文  o的音标怎么读  一加6t到底值不值得买  科颜氏淡斑精华真伪50  小金瓶化妆品  cvc面料的缺点  昂立教育上班压力大吗  抗糖口服液成分  白肤素淡斑是真的吗  写出像倒计时的词语  敏感肌用哪种洗面奶好  西宁到二郎剑景区多远  aur词根  国际十大祛斑产品品牌  mia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大疆robomaster论坛  王丽媛生日  学前教育专升本  skap女包什么档次  苏联军费占gdp比重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平价唇膏哪个牌子好  discuss  雅诗兰黛240试色  个人时间管理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