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7步骤打造亲和力极佳的百搭妆容

7步骤打造亲和力极佳的百搭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08:43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时候我们去很多场合,需要的都是一个亲和力极佳的妆容,简单大方既可。今天就介绍一款这样的妆容,在手忙脚乱的早晨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实现完美变身。

step1

step1

step1、 眼线

首先用黑色眼线胶画内眼线,仔细填补睫毛根部的空隙,眼尾不用拉长,在睫毛尾端自然结束就可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

Step2

Step2、眼影

首先用指腹沾取有光感以及比较湿润的眼影打底,涂抹在眼皮上,湿润眼影更贴服,而且显色效果也好;接下来用眼影刷在上眼皮层叠刷上珠光片的眼影定妆,最好选取粉金色,因为它的效果闪亮,看起来眼睛能够神采奕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3

step3

step3、下眼线

用笔芯柔软容易上色的墨绿色眼线笔描画下眼线,从眼尾开始描绘至黑眼珠下方,下笔要轻,略微上色即可。因为海藻的眼妆是很清淡的,所以接下来要用刷子将眼线笔的颜色晕染开,这步绝对不能忽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4

Step4

Step4、睫毛

刷上眼睫毛的方法就不在此赘述了,这里要提示的是下睫毛。很多女孩因为害怕化妆,从来都不刷下睫毛,但是下睫毛的作用是很大的,它可以放大眼睛。刷下睫毛的时候要选择小刷头的睫毛膏,在纸巾上蹭掉多余的膏体,然后刷头梳起来,用顶尖的部位慢慢描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5

Step5

Step5、高光

在颧骨上方、眼睛外侧的C字区域刷上高光粉,让脸看起来更加立体明亮,这一步也可以再次遮盖黑眼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6

Step6

Step6、修容

此处我们要选择贴近肤色的蜜粉来修容,用修容刷在双颊至发际处刷抹让脸庞缩小。同时还可以选用桃红色腮红在笑肌上轻刷并向斜后方推开,颜色不需太浓烈,否则会破坏裸妆的冷艳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7

Step7

Step7、唇部打造

要打造完美裸妆,唇色一定不能太鲜艳,在上唇彩的时候,最好用唇部遮瑕把唇色变得暗淡,然后再涂上唇彩。接下来使用高透明感略带水感的肤色系列唇膏描绘双唇,可以令唇部水感透明,凸显气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苏果超市储备干部都是坑吗  癌胚抗原数值低好吗  lanvin官网香水价格  daisy kylin  甜品小吃窍门  springmvccors报错  Camoflage  blak读音是什么  爱护婴儿用品事件  蒂芬妮  supermarket  有哪些护肤品不含激素  上海童谣100首卖糖粥  ysl水唇釉和镜面唇釉  敷尔佳黑膜多久敷一次  becca官网购买方法  recipe防晒喷雾怎么卸  轩尼诗有几种  大数据购买  早餐摆摊木桶蒸糯米饭  迪奥口红459  唇膏叫口红吗  海沛纳手表什么档次  飞机pull up是什么意思  脂肪肝肝功能异常  airpods精仿评测  爱马仕宝格丽哪个档次  伊莎美尔的东西怎么样  p18n型巡逻舰  ALMAY  碧研菲面霜  买三星s10还是s10+  Corn音标  里番20193月  羽西 系列  贝康碧欧洗发水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少女品牌护肤品排行榜  起名慕之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卷尺上怎么看英寸  美宝莲巨遮瑕怎么选  K∧T  52看看免  SNAILWHITE  山楂妹月冠军集  里幻和魔神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cindy nick  greenbeans  全日制专升本很尴尬  儿童影楼六一活动方案  南宫晨anne有露的吗  北海昂立国际教育  如何蒸蛋糕好吃窍门  募集设立是  孕妇转铁蛋白偏高  资春堂怎么白那么快  口红品牌排行榜  昆凌其实很辛苦  分时绝杀指标  得力3765恢复出厂  美体小铺 THE BODY SHOP  评书演员郭燕娟资料  nars眼影有没有配刷子  同义句转换  词素和语素的区别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BAZI  时间单位是谁规定的  圣罗兰金管唇釉13号  涂酷专柜哪里有  迪奥唇釉专柜多少钱  暗线坏了怎么办  dhc唇膏会得唇炎吗  VAVIMello  巴登魔瓶是哪里产的  积分求解  温哥华一日游必去景点  资生堂面霜新款  方媛之前的毕业照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Dor是啥  唇釉什么  feet和foot发音相同吗  天王和天梭差距在哪里  肤色白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成分安全的隔离霜  canmake花瓣腮红教程  3737八喜动漫2017排行榜  活希源玫瑰之恋好闻么  唇釉是什么东西  morph语言学  乐敦cc美白淡斑精华  2019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司法所  青年教育演说家 陈国明  圣雪兰眼霜真的有用吗  第二次单招的学校有什么  迪奥邂逅香水有哪几款  清扬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