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娇兰 春天华彩新品

娇兰 春天华彩新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14编辑:vdo
分享:

娇兰从春天的气息中取得灵感,在这一季推出了华彩动人的彩妆系列:精致靓丽、光荣照人的色彩和清新的水果香氛,激起令人无可抗拒的甜美觉得。

选择多色眼影成果妩媚眼妆,浅色彩适合用在眼睑上部突出光环效果,而深色则能增强眼睛亮度。再加一抹浓色勾勒出完美的眼部轮廓。

这款诱人的温和色彩专为希冀在春天展现清新光荣的女性设想。大胆地尝试用橘色彩配以粉色唇彩!绝对时兴、绝对特地!娇兰流金四色眼影 485元/242#。

闪亮眼部运用这款超闪色彩眼影将愈加耀眼。运用简便,从早到晚装扮你靓丽的眼部。娇兰流金四色眼影 485元/243#。

水润通透的色彩,唤醒你每一个春天梦想。而似乎珠宝般耀眼的七彩光泽微粒,更能带

诱人的甜美浅笑。

运用感丰润、透明,妆效耐久。制造出舒适、滋养的双唇。娇兰亲亲珍喜欢晶滟唇膏250元。

具有共同的诱人香味,可独自运用或是在唇膏后运用。娇兰亲亲恒莹水润唇彩 230元。

柔嫩的唇部肌肤,不只需要水分、维生素等各种养分滋养,还需要定期去除老化角质,为唇部上妆打好基础。

能深层滋养双唇,另唇部肌肤更坚固,娇兰唇部底霜/新品未定价。

水润通透的色彩,唤醒你每一个春天梦想。而似乎珠宝般耀眼的七彩光泽微粒,更能带

诱人的甜美浅笑。

运用感丰润、透明,妆效耐久。制造出舒适、滋养的双唇。娇兰亲亲珍喜欢晶滟唇膏250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紧致抗皱精华  cctv3星光大道十年庆典  TⅠTANGEL  anyone中文什么意思  吉列剃须刀片价格  飞致250蓝芯发动机  缅甸仰光中国街  雅思6分  香体喷雾什么牌子好  伊乐瑞  长度单位从大到小排名  伊莲娇雪适合多大年龄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宝琪兰精油滴肚脐  博生能修复产品怎么样  GU品牌店  邱悦照片  charlieputh女友多高  中国歼击机7  关于alternative的短语  urara好用吗  你有什么梦想想怎么实现  特安斯万用表TA8302  纤肤娇用了会有依赖吗  阿里大药房里的药真吗  英寸进位  资生堂新透白晚霜怎么样  dermadoctor是什么牌子  DMS刘太阳  特色甜品品牌加盟  丹麦泰提斯极地巡逻舰  公斤单位  古代宫廷糕点名称  标准音标发音  全日制篮球学校  feed用法总结  类似moneytalks  超级大单指标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1的意思  3dd207做逆变器接线图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2019年山东单招扩招  全球好用的腮红排行榜  喷出来读音  公0是什么心理  ysl黑管409和407试色  智利蜗牛霜多少钱一瓶  腮红液体和粉哪个好用  deuteronomy音标  香港带一个ipad过关  kenzo香水香港哪里有卖  2019款crv还会溢油吗  瑞士柏奥丝  怎样用唇釉不沾杯  工程造价师年薪100万  奔驰女高管信息  mac无暇定制粉底适合干皮吗  浆果色平价唇釉推荐  天然深海鱼油精华  中医养生馆商业计划书  成都米其林星级餐厅  云南糕点排名  off和of的发音区别  亚麻linen  厘米分米毫米口诀表  cmiot不出4G  阿芙的产品好用吗  Sheer Cover  800安空气开关  vue与php对接  保定玄云涡喷发动机  劫后余生  蝶芙兰熊果苷含激素脸  madeinchina什么品牌  百龄  家常蒸点心  减肥周期表  COSMENCE  德国优色林祛斑精华  皙摩海葡萄面膜好用吗  拼音字母占格标准图  小班合唱曲目  孩儿面防晒露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抗糖丸早上还是晚上吃  爱格纳官网旗舰店  类似甜蜜惩罚无修漫画版  路中  YoungEverSama (YES)  乐敦有没有激素  1分钟立马睡着的方法  bound morphemes例子  怎样判断功放7270p好坏  s数学里表示什么单位  查名  grow gorgeous含米诺  夏普lcd50s1a  脂肪肝标准参数值  怎样长期炒一只股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