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日人气化妆品称霸

夏日人气化妆品称霸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13编辑:vdo
分享:

MARY KAY玫琳凯薄彩散粉参考价格:10g/148元

产品介绍:能抑制脸部多余的油脂,独特的修颜作用可修饰细纹及毛孔粗大并调匀肤色,并保护肌肤不受阳光的伤害,让你再添一样时尚的美丽新武器。

点评:除了控油之外,轻度防晒功能也挺显著的,对肌肤起到双重保护。

benefit看不见粉底液 参考价:320元

这是一款具有绝佳的保湿效果以及可以打造完美底妆的隐性粉底液。 它超级轻薄盈透,可以让肤色均匀透明,一整天保持清新亮丽。5款色泽以供选择。看它的名字就知道,这简直是为“无妆爱好者”设计的一款粉底。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可以打造完美底妆,关键是它可以“隐形”。

编辑点评:质地轻盈滋润。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和遮盖,感觉一切都是纯天然,让“无妆”发挥到极致。值得推荐。

red earth珍珠闪亮眼影粉

如果需要淡雅的金色,直接扫上眼影。如果将眼影刷蘸湿后再上妆,金色就会变得非常闪亮。可用于办公室妆容变身聚会妆时。

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柔滑粉饼 SPF 17 PA++ 参考价:¥550.00

这款是很多明星最爱的产品,粉质细腻幼滑、轻盈服帖。有效遮盖面部瑕疵与细纹,帮助吸收多余油脂与汗液。即使是在温度、湿度相对较高的环境中,仍能令妆容保持清新自然,不泛油光。

编辑点评:显得非常柔和与平整,其质感非常轻盈,上完粉底液之后使用,让肤质看起来更细腻柔和,让人觉得简直看不出是化过妆的美。

魅可M.A.C精采薄透蜜粉饼参考价格:12g/250元

产品介绍:轻盈,薄透的质地,能控制油光,展现清爽的妆效。JET-MILLED 喷射式研磨专利,粉末细腻,使上妆和上色更容易,给予肌肤自然薄透的丝缎妆效。内附粉扑,便于在日间补妆,维持清爽妆容。

点评:质地细腻,打造轻薄妆容,透气加控油,十分适合夏日使用。

LUNASOL日月晶采蕴润粉底液SPF17PA+ 参考价:¥350.00

全6色 SPF17PA+ 含约55%水分的水嫩触感、无法想象这竟是粉底的极致感受。均匀延展,完美遮盖恼人的毛孔与紊乱的肌理,演绎优雅光泽与富有透明感的理想肌肤。 耐汗、耐皮脂,持久不黯淡。配有美容液成分,保持肌肤水润。全新按压式喷嘴设计容器,使用方便不浪费。

编辑点评:这款粉底液含有很饱满的水分,不但有如水般的清凉触感,更能打造出特别轻薄的底妆。而且耐汗,持久妆容,适合夏季使用,十分推荐。

Benefit 蒲公英蜜粉参考价格:10g/330元

产品介绍:丝缎般细致的质感,含有淡淡珠光,粉嫩的颜色,马上让妳的气色变好喔。方型的小纸盒包装,附上质感超好的蜜粉刷,怎样用都顺手。带点紫感的粉红色的蜜粉,使用在任何肤色,都非常自然。含有蒲公英植物萃取精华,让蜜粉更服贴、轻透。

点评:质感非常好,细腻柔顺,效果十分帖服、而且薄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梵克雅宝五花手链寓意  中华老字号股票有哪些  兰芝隔离防晒霜效果怎么样  绝地求生比赛怎么报名  醋元素化妆品的价格  荣耀8x手机型号是什么  媽媽咪呀第二季刘娜  施工方案进度表  安利雅姿防晒隔离  1200字毛概议论文  一加7pro屏幕触控  王森三年制的学费多少  资生堂祛斑精华好吗  东莞模型公司  CANDYCHARM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珂诺诗中国官网  抓涨停选股器  正品泰坦凝胶抹上后什么感觉  植物医生山茶花润唇膏  眼睛皮劳怎么办  瓶盖里的锡纸怎么封口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中建辞职后悔了  植村秀腮红345试色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松下洗衣机panasonic  缤诺丝化妆品价格表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精梳棉与长绒棉哪个好  BerylDarren  KLORANE洗发水在哪买  becca修容  适合表演的绕口令  隔离霜红血丝用哪个颜色  artdeco风格中文  网上说otu是什么意思  德国有什么好代购的  为什么vivoy97网络不好  牡丹花可以做胭脂吗  水磨坊  sg3525a去保护引脚功能  communicative  泪水喷涌的意思  1y是多少码  男人和你说0000是什么意思  illamasqua粉底  乐敦cc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fire音标怎么写  兰芝隔离价位  那几样指标显示肝受损  BeDooK  Klein Becker  抽血扎到神经能修复吗  康耐视工业相机连不上  采青 子  Senskiner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广州颜皙生物中药面膜  人工智能合成软件  remains意思中文翻译  河北学前教育单招学校分数线  断路器内部结构  80支长绒棉有什么区别  plc老了能干什么  唇釉的色号怎么分辨  郎佳子彧 171中学  D718放大倍数  宁静推荐唇膏眼霜  low娘是什么意思啊  做唇釉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抗糖口服液的危害  Avenis  grands  SOMNUS  间接连接  nars腮红  springboot统一返回  德阳爱生态农场  单招考上不去行吗  女人有凤凰命和贵人命  bbia25号色  丫一谷氨酰转肽酶  Innoxa  瓷肌产品的新闻事件  overaccumulation  涂唇釉  法兰茜女鞋  dior999感觉偏玫红色  欧莱雅修颜霜使用方法  圣罗兰黑管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成功人士的作息时间表  RachelK  城野医生查正品网址  猫妖的妖惑动漫13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time 用法  粉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为你推荐